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3 | 今日新聞

「想要妳的裸照」 《你的名字》製片被抓了

「想要妳的裸照」 《你的名字》製片被抓了
《你的名字》製片人伊藤耕一郎向女高中生收取裸照被逮,手機還被搜出大量淫穢照。(圖/翻攝自X、日本亞馬遜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日本賣座動畫片《你的名字》2016年上映在全球收穫3.8億美金(約119億元新台幣)票房,讓編導新海誠受封「新宮崎駿」,不過與他共事的52歲該片製片人伊藤耕一郎,昨(22)日因為涉嫌向15歲女高中生對價要求「想要妳的裸照」遭逮捕,震驚影壇。

「想要妳的裸照」 《你的名字》製片被抓了
《你的名字》在日本賣出52億元高票房,台灣也有2.5億元票房好成績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據日媒報導,伊藤耕一郎3年前在社交平台看到一名住在長野縣、當年15歲的女高中生發文表示缺錢,他便轉帳12500日圓(約2668元新台幣)給對方,接著私訊要求:「想要妳傳裸照給我。」強迫女方拍攝裸照後再傳給他,由於伊藤耕一郎了解少女未成年,昨天被依違反《兒童買春與兒童色情禁止法》逮捕。

警方表示,伊藤耕一郎在偵訊中坦承知道對方是未滿18歲的女性,但不清楚15歲女高中生是哪一位網友,承認不只向1位女生要求傳裸照,目前警方已經在伊藤耕一郎的個人電腦、手機查獲多張不雅照片,認為受害女子可能更多,還在詳細調查當中。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百靈果凱莉被爆偷情不雅片外流 本人抓4大疑點打臉:我不是熟婦


松本人志遭爆性朝貢!指定人妻、空姐和女教師 未成年女星也受害


天心突驚爆「我是烏克蘭人」!神祕血統大公開 她不明原因刪文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