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3 | 今日新聞

狂追《黑暗》林智妍!李到晛爆每次聚會必到

狂追《黑暗》林智妍!李到晛爆每次聚會必到
韓星李到晛(右圖)狂追《黑暗榮耀》的反派林智妍(左圖),還一起甜蜜堆雪人,跌破影迷眼鏡。(圖/friDay影音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劇《黑暗榮耀》口碑、收視率豐收,登上Netflix全球收視冠軍,也意外促成一對銀色情侶誕生,28歲的李到晛與32歲的林智妍在全劇播畢後爆出熱戀一事,約會時甜蜜堆雪人,由於兩人在劇中是死對頭,林智妍飾演的是可惡反派「朴涎鎮」,他們交往跌破影迷眼鏡,而圈內人士爆料,當初李到晛追求攻勢相當猛烈,只要女方會去的聚會時他必定出現,才能順利抱得美人歸。如今兩人感情不錯,即使李到晛當兵去,還是會趁休假跟林智妍約會

狂追《黑暗》林智妍!李到晛爆每次聚會必到
《黑暗榮耀》中,林智妍(左)跟李到晛對戲不多,卻意外爆出戀曲。(圖/Netflix)

狂追《黑暗》林智妍!李到晛爆每次聚會必到
林智妍(左)跟李到晛(右)在《黑暗榮耀》中的「定情場面」,其實是飾演死對頭對吵。(圖/翻攝Netflix)

戲裡靦腆害羞的李到晛,戲外戀愛方式很直接,他曾剖析自己是直球對決型,沒有特殊理想類型,一旦遇到心儀對象就會直接示好,有知情人士爆料,拍攝《黑暗榮耀》期間他跟林智妍有微妙互動,儘管對戲不多,但只要有林智妍出席的聚會場合,聽說他從不缺席,積極展開追求。

狂追《黑暗》林智妍!李到晛爆每次聚會必到
林智妍、李到晛約會鐵證曝光。(圖/翻攝自Dispatch臉書)

李到晛拍戲期間曬過一張女生為自己搧風的照片,女方手拿電動風扇替他服務,雖然只露出一隻手,卻被網友挖出那隻手的主人就是林智妍,關係相當不錯,李到晛拍戲時見她穿了短裙,也會貼心地拿毛毯蓋在她的腿上,親暱互動讓相處時充滿粉紅泡泡。

狂追《黑暗》林智妍!李到晛爆每次聚會必到
林智妍憑《黑暗榮耀》拿「最佳女配角」,大方感謝男友。(圖/KBS Entertain

兩人熱戀新聞是去年被韓媒《Dispatch》曝光,林智妍被拍到去男方家聚會,讓不少影迷心碎。兩人事後透過經紀公司認愛,傳出他們在聖誕節之前約會,一起甜蜜堆雪人,前往龍仁自然休養林散步,李到晛相當貼心,跑去買咖啡為女友取暖,姊弟戀沒有代溝。林智妍在百想藝術大賞拿到電視劇女配角獎肯定,也大方感謝李到晛,獲得眾人祝福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李到晛當兵休假秒見女友林智妍!D社PO「黑暗榮耀CP約會照」放閃


李到晛當兵缺席《破墓》試映會!盧正義秀照相挺:爸爸我要看兩遍


崔智友被嫌劣化!宋慧喬《黑暗榮耀》細紋露老態 高EQ回答圈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