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5 | 今日新聞

她打敗勁敵艾瑪史東 奪美國演員工會獎影后

她打敗勁敵艾瑪史東 奪美國演員工會獎影后
《花月殺手》莉莉葛萊史東擊敗影后熱門人選艾瑪史東,抱走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。(圖/美聯社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今(25)日舉行,首位美洲原住民影后誕生,37歲莉莉葛萊史東(Lily Gladstone)以電影《花月殺手》擊敗最熱門的影后對手《可憐的東西》艾瑪史東,抱走最佳女主角,艾瑪史東興奮到拍手喝采,展現絕佳風度,莉莉葛萊史東上台聲援美國編劇協會大罷工事件,鼓勵圈內人「繼續講故事」。

莉莉葛萊史東提到,「對我們所有人來說,這是艱難的一年,無論是在這個房間內的人,還是身處這個房間外的人,我很自豪我們走到這一步,與其他工會團結一致,我們的工作是講故事,這是一份恩典,能夠在片場講故事,帶給這個需要同理心的世界更多同理心,這就是勝利。」

她打敗勁敵艾瑪史東 奪美國演員工會獎影后
莉莉葛萊史東(左)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《花月殺手》合作。(圖/Apple TV+提供)

西部犯罪片《花月殺手》是馬丁史柯西斯的作品,描述在20世紀初,歐塞奇族因蘊含豐富石油資源而一夜致富,成為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,因此立即吸引了白人的入侵,他們在密謀採取謀殺行動前,盡可能地操控、勒索和竊取歐塞奇族的錢財。

莉莉葛萊史東在爭取《花月殺手》角色時,與導演馬丁史柯西斯、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線上視訊,馬丁當時心裡知道「就是她了」,連試鏡都免除,李奧納多形容這種情況非常罕見,「他就是在她身上、她的眼裡、她的靈魂,當然還有她之前的作品中,看到了他要找的東西。」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奧斯卡5大熱片/艾瑪史東赤裸床戲 槓李奧納多《花月》妻爭影后


連線報導/李奧納多遭爆私約她!《花月殺手》老婆認超有火花


金球獎/《奧本海默》席尼墨菲擊敗李奧納多封帝 謝諾蘭20年信任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