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5 | 今日新聞

遭爆祕遊日本!彭于晏身旁神祕女子長相曝光

遭爆祕遊日本!彭于晏身旁神祕女子長相曝光
彭于晏遭爆與女子祕遊日本,粉絲崩潰喊:「我失戀了!」(圖/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男神彭于晏日前才剛忙完電影《潛行》宣傳,近日趁著空檔飛往日本賞雪度假;今(25)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,拍到彭于晏與一名女性同車遊日本,消息曝光後隨即登上熱搜排行榜,粉絲們著急哭喊:「我失戀了!」但也有人笑虧彭于晏:「胡歌孩子都有了,他也該著急了。」

遭爆祕遊日本!彭于晏身旁神祕女子長相曝光
彭于晏飛日本旅行,自駕被拍到旁邊有女性。(圖/微博)

今年42歲的彭于晏,過往緋聞對象全是女神等級,曾與蔡依林、張鈞甯、舒淇、林珈安、許晴等人傳過緋聞,不過都對外界否認、澄清為朋友關係。單身至今長達9年的彭于晏,經常被網友們「催婚」,更指他是《仙劍奇俠傳》唯一的剩男,同劇演員胡歌都當爸了。

遭爆祕遊日本!彭于晏身旁神祕女子長相曝光
彭于晏才剛剛忙完電影《潛行》宣傳檔期。(圖/華映)

彭于晏今日被網友拍到,在日本旅遊自駕時,身旁疑似坐著一名女子,但照片拍攝位置太遠無法確認,彭于晏拋開男神包袱,毫無打扮的與車外的人對談,隨著一張張照片在微博上曝光後,立刻引爆「彭于晏疑與女生同遊日本」話題,網友熱議「這哥還不出點緋聞,我都以為他是彎的了!」、「早就該談了,再不談真成《仙劍》留守兒童了」、「老公我失戀了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柯有倫出賣彭于晏大素顏!男神「滿臉鬍渣、黃垢蛀牙」粉絲幻滅


彭于晏拍戲怒嗆劉德華!可愛真相令「男神狂NG」緊張到罵不下去


彭于晏《潛行》抓毒販!肉身倒臥碎玻璃慘濺血 男神1反應超敬業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