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2-26 | 今日新聞

新戲開拍爆意外!馬克華伯格忍痛不喊卡

新戲開拍爆意外!馬克華伯格忍痛不喊卡
馬克華伯格為拍《極限長征》進行大量體能訓練,在開拍首日發生膝蓋撕裂傷意外,卻忍痛堅持拍完。(圖/采昌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演出《變形金鋼》系列電影廣為人知的馬克華伯格,監製、主演全新感人勵志作品《極限長征》改編自真人真事,為了高度還原極限運動員角色,他進行大量體能訓練,將身體操到極限,卻在開拍首日突發膝蓋撕裂傷的意外,讓馬克華伯格直呼,這是他演過「體力需求最高」的角色。

新戲開拍爆意外!馬克華伯格忍痛不喊卡
《極限長征》改編自真人真事,人狗情誼與完賽精神都深深吸引馬克華伯格。(圖/采昌)

電影《極限長征》改編自真人真事,將越野賽運動員麥可雷德諾與流浪狗「亞瑟」,在比賽中的奇蹟相遇搬上大銀幕。全片以極限運動作為故事主線,加入勵志元素、人生哲學,以及感動人心的人狗情誼,馬克華伯格表示:「這是個非凡的故事,講述了真正的情誼與人物故事,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。」

為了追求真實還原極限運動員角色,馬克華伯格因此展開大量訓練,卻在開拍首日發生膝蓋半月板撕裂意外,不過他不但不停工,更自認有義務忍痛上陣:「我是電影製片,所以我不可能停止製作,我得堅持下去,想辦法度過難關。」

新戲開拍爆意外!馬克華伯格忍痛不喊卡
馬克華伯格本身就是愛狗人士,他也跟《極限長征》狗演員結為好友,甚至曾想賄賂訓犬師把牠帶回家。(圖/采昌)

馬克華伯格的敬業精神,也讓角色本尊麥可雷德諾大讚:「能由馬克華伯格來飾演,是我無比的榮幸,我認為他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好的演員之一,而讓我最為驚豔的,是他的職業道德、專業精神,以及與故事共鳴的能力!」

演出本片另一位主角「亞瑟」的狗演員「優凱」,牠自然又精采的演技讓馬克笑嘆:「我就知道優凱會搶走所有風采,雖然我以前跟泰迪熊合作過,但這種事發生過太多次了,我早就知道會這樣了!」身為愛狗人士的他,在片場和優凱結為好友:「我們的關係自然就建立了起來,牠早上會來我家,我會確保有夠多好吃的東西可以給牠。牠很了不起,身上有種溫暖與鋒芒,對我的影響已經大到讓我想要把牠帶回家。」《極限長征》3月15日感動獻映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相關新聞


「酷寒戰士」要來台拍片了!師姊吳可熙曝賽巴斯汀史坦開出1條件


「酷寒戰士」賽巴斯汀史坦自我毀容!成功奪得柏林影帝寶座


《阿凡達3》上映時間曝光!「片長9小時」影迷崩潰:買票送包大人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