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2-27 | 今日新聞

不認霸佔房子!理科太太前夫反擊:我們買的

不認霸佔房子!理科太太前夫反擊:我們買的
理科太太(右)前夫John發聲反擊!稱房子是兩人一起買的。(圖/likejohnwu 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Youtuber「理科太太」陳映彤今(27)日凌晨發出千字文爆料,指控丈夫John還存在婚姻關係時,找女網友聊性事,現在又佔據她在美國的房子、盜用她的錢。對此,John也立刻反擊,「房子是我們買的,我不知道她為何一直說是她的。」

理科太太今凌晨在社群上,指控前夫John,霸佔她在美國的房子,還用她的錢替自己和女友支付生活費。理科太太不願成為無聲的受害者,也不希望孩子被這些手段誤導,至今才選擇站出來,更爆料前夫在婚姻還存在時,就用IG與女網友私聊性事。

不認霸佔房子!理科太太前夫反擊:我們買的
John對於理科太太的指控即時發聲。(圖/likejohnwu IG)

不認霸佔房子!理科太太前夫反擊:我們買的
理科太太公開前夫和女網友聊性事的對話紀錄。(圖/理科太太IG)

對此,John也立刻做出反擊,面對網友在他IG上留言質問,「你還住在她買的房子裡嗎?」John也回應,「我們買了房子,我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直說這是她的。我沒辦法通知她任何事情,因為這些年她斷絕了我所有的聯繫。 即使是透過她的律師,我也無法得到回應。 所以即使我想通知她某些事情,也做不到。」

John認為理科太太很多的開銷,他也支付了,反擊理科太太:「她只是在計算著讓她看起來好看的東西,而忽略了我為她付的開銷。」他也感嘆若要回頭列出各自為對方支付的東西,「那會是件非常困難的事。」

不認霸佔房子!理科太太前夫反擊:我們買的
理科太太前夫John反擊,表示房子是兩人一起買的。(圖/likejohnwu IG)

理科太太在爆料文中,曬出John已婚期間與女網友私訊內容,網友留言問前夫,「你真的跟女網友有sex對話嗎?」John回答,「為什麼有人會想和我這麼做呢?」並未正面回應。

不認霸佔房子!理科太太前夫反擊:我們買的
理科太太前夫John回應網友。(圖/likejohnwu IG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理科太太控訴前夫「跟女網友私聊性愛」 盜用她的錢還霸佔房子


打離婚訴訟被告個資法 理科太太不認罪還驚爆:前夫一直盜用她錢


理科太太洩前夫病史被告違反個資法!本人嚴正聲明:絕無違法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