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2-27 | 今日新聞

唱到沙啞!鄭中基曝「張學友親傳護嗓祕方」

唱到沙啞!鄭中基曝「張學友親傳護嗓祕方」
鄭中基提到張學友親自傳授護嗓方法給他,就是吃蘋果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鄭中基即將在3月9日、1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,他日前在香港開唱時,最終場邀來古天樂擔任嘉賓,讓全場歌迷嗨翻,雖然在演唱會結束後受訪時,他透露台北場演唱會可能無緣請來「歌神」張學友助陣,但是否會有變數,仍是未知數。鄭中基當天受訪時還分享保養聲音的祕訣,竟與張學友有關,原來是對方傳授了護嗓方法,就是「吃蘋果」。

鄭中基選在自己52歲生日當天於台北小巨蛋開唱,他笑說:「其實原本不是3月9日,而是3月8日,因為協調場地,後來才做了個生日的演唱會。」由於香港的演唱會上都是以粵語歌曲居多,鄭中基特別強調,除了台北場演唱會的歌單會換成國語歌,整體演出不變。

唱到沙啞!鄭中基曝「張學友親傳護嗓祕方」
▼鄭中基將於3月9日、1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唱到沙啞!鄭中基曝「張學友親傳護嗓祕方」

鄭中基先前曾表示要邀請張學友當台北演唱會嘉賓,無奈歌神太忙碌,所以作罷,至於會不會有其他人擔任嘉賓,暫時無定數。而在演唱會上,鄭中基不斷與歌迷互動、聊天,如同多年的好友般,他坦言其實聲音已經很沙啞,尤其最後一場,更是不斷喝水,他分享張學友傳授給他一個祕訣,「張學友建議可以吃蘋果(保持喉嚨濕潤),但我怕在台上吃的太開心,一直『咔咔咔』這樣不太好。」幽默話語逗樂媒體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鄭中基7天爆瘦15公斤!傳張學友當台灣嘉賓 他鬆口揭真相


鄭中基唱到一半巡場收紅包!「大咖影帝」衝上台 反遭爆私下面目


鄭中基罕提24年前「飛機鬧事」!陷低潮事業停擺 親吐翻身內幕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