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--°
( --° / --° )
氣象
2024-02-27 | 今日新聞

脖子狂冒恐怖傷疤!林襄嘆揭原因:年紀到了

脖子狂冒恐怖傷疤!林襄嘆揭原因:年紀到了
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的林襄首次公開露面,沒想到體重竟掉到只剩41公斤,脖子上還出現一條一條可怕的條碼傷疤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啦啦隊女神林襄昨(26)日正式加入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後,活動工作依舊滿檔。今日下午更和知名網紅「77老大」合體出席代言活動,一套綠色連身裙亮相,更加突顯她的纖細身材。林襄也坦言,目前體重維持在41公斤,也因為前幾天打電波的關係,脖子上出現一條一條結痂的傷疤。

林襄強調,今年過年一直在大吃大喝,就連日前飛到日本幫師妹張雅涵拍攝MV時也是暴飲暴食,但她體重依舊維持在41公斤。作為中醫師的77老大也透露林襄的身體比較寒,但他認為,每個人的體態都不一樣,「只要自己看得喜歡,各方面身體功能健康,就OK啦!」

脖子狂冒恐怖傷疤!林襄嘆揭原因:年紀到了
連身裙更加突顯林襄(左)的纖瘦身材,77老大(右)也強調林襄現在身體狀況很好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談到之前幫林襄把脈的狀況,77老大開玩笑地說,「之前幫她把脈是,她剛被拍到的時候...」暗示去年的緋聞,差點嚇壞大家。77老大這才改口,「我是說,她被拍到心情比較累、比較不好的時候,但現在身體狀況很好。」也建議林襄可以多吃一點健康的東西,好好調養身體,增加一些體重比較好。

不過林襄的脖子上一條一條的傷痕,也立刻吸引媒體關注,她趕緊解釋是前幾天去打電波的關係,不禁感嘆「年紀開始慢慢到了,什麼脖紋啊,基礎保養還是挺重要的!」目前大約一年到一年半保養一次。

最後77老大預告,今年一定會重回中醫師崗位,預計在台北市開一間中醫診所,還大方邀請林襄免費看診,「林襄絕對是不用錢的啊,好好幫她調理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脖子狂冒恐怖傷疤!林襄嘆揭原因:年紀到了
林襄承諾今年能更加開心快樂,期待成為小龍女後的應援表現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
相關新聞


林襄加入小龍女秒站C位!披上龍袍首露面:希望今年過得更開心


林襄降臨小龍女!20年老龍迷蔣萬安也暈船 興奮嗨喊:真不敢襄信


啦啦隊畇二「人氣快追過林襄」!親曝中信新學妹2特色:會很震撼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