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7 | 今日新聞

才爆祕戀米可白 孫綻帶妹約會大玩三人行

才爆祕戀米可白 孫綻帶妹約會大玩三人行
米可白緋聞男友孫綻(右)帶著《追分成功》合作女星宋品葳到平溪拍約會戲。(圖/台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米可白拍攝台視八點檔《追分成功》,與同劇的小2歲男星孫綻被爆祕戀,雙方統一回應:「希望大家多給一點空間。」沒有把話說死。不過孫綻在戲裡配對的是宋品葳,前陣子拍到兩人來平溪放天燈、逛老街的約會橋段,還帶宋品葳的媽媽林乃華「三人行」,孫綻對這趟外景很滿意:「我真的會想要改天來這邊約會,走一樣的行程。」

才爆祕戀米可白 孫綻帶妹約會大玩三人行
宋品葳(左)、孫綻、林乃華拍攝外景,到平溪放天燈。(圖/台視提供)

拍攝到約會行程這段,孫綻和宋品葳不免有近距離的接觸,兩人共食一份小吃,只是上面加滿了大蒜和洋蔥,孫綻笑著表示:「很怕對方聞到怪味,因此兩個人剛才都憋氣,這樣才能繼續演下去。」

孫綻的角色個性雖然大而化之,但也處處展現溫柔細心的一面,發現宋品葳的鞋帶鬆脫,毫不猶豫的蹲下幫忙繫好,還幫忙整理頭髮。宋品葳表示對於男生幫她綁鞋帶感到心動,她表示:「撥頭髮我會覺得因為自己沒打理好感到丟臉,但如果綁鞋帶的話,立刻會認定這男生很貼心。」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米可白男友呼之欲出!小2歲孫綻隔空示愛 「希望多給一點空間」


米可白分手不到1年默認新戀情 嬌喊:是以前認識的朋友


米可白懶理被嫌臭臉 2度吐心聲「37歲一樣是賣餅的孩子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