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8 | 今日新聞

新歡Mandy被爆出軌離婚!汪小菲發聲力挺

新歡Mandy被爆出軌離婚!汪小菲發聲力挺
汪小菲新歡Mandy被爆出軌離婚,他直言不在乎那些謠言,甚至覺得對方年紀輕輕跟著自己覺得很愧疚,不知道該怎麼回饋她。(圖/汪小菲抖音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汪小菲與大S離婚鬧得沸沸揚揚,如今又傳再婚消息,透過李進良牽線和網紅馬曉梅(Mandy曼蒂)認識,僅僅半年就打得火熱,有望今年將新歡娶回家,還要送上名貴的鴿子蛋鑽戒沒想到網友爆出馬曉梅5年前有過一段婚姻,許多粉絲在汪小菲直播時留言吐槽Mandy比不上大S,他昨(27)日大方表示不在乎這些謠言,只要對方對自己、家人好就夠了,其他的事管它呢!甚至很感謝對方年紀輕輕,就願意幫忙他一起照顧家人,「我覺得對曉梅很愧疚,不知道該怎麼回饋她」。

新歡Mandy被爆出軌離婚!汪小菲發聲力挺
汪小菲與女友Mandy去年相戀,是透過整形醫生李進良牽線介紹的。(圖/翻攝自芒果撈小萌主微博)

網友在Dcard爆料,Mandy曼蒂在2018年底和長相酷似男星敖犬的室內設計師前夫結婚,於東方文華酒店舉辦婚宴,俊男美女相當登對,沒想到後來卻離婚了。

新歡Mandy被爆出軌離婚!汪小菲發聲力挺
汪小菲新歡Mandy被起底曾在2018年結過婚,有過一段婚姻。(圖/Mandy小紅書)

Mandy被起底後引發網路熱議,而Mandy的前夫相當大氣,並沒有落井下石,還公開送上祝福給Mandy,「請大家尊重過去愛的人,過去就過去了,生活輿論何嘗不是有聚有散,希望大家都尊重彼此,也祝大家幸福。」

新歡Mandy被爆出軌離婚!汪小菲發聲力挺
汪小菲表示不在乎謠言,只要新歡Mandy對自己跟家人好就好了。(圖/汪小菲抖音)

汪小菲宣布再婚,成為熱門話題,他在直播時不避諱談到戀情,透露認識Mandy之前單身很久,好不容易遇到真命天女,「我不在乎小梅有什麼謠言,對她任何東西一點不在乎,她對我家人好,我對她好,她對我好就完了,管它呢!」由於Mandy年紀輕輕就跟著他一起照顧家人,汪小菲甚至覺得很愧疚,表示不知道該怎麼回饋Mandy,也不在乎網友批評Mandy離過婚、背景比不上大S,語氣中滿滿都是對新歡的疼惜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汪小菲宣布今年再婚!讚新歡一切都好 放話買鴿子蛋鑽戒送寶寶


獨/李進良牽線汪小菲閃婚新歡!曝結識內幕:她是他精神解藥


汪小菲新歡Mandy離過婚「婚紗照瘋傳」!前夫發聲:過去就過去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