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8 | 今日新聞

遭批戀愛腦 金晨「忤逆爸爸」倒追白敬亭

遭批戀愛腦 金晨「忤逆爸爸」倒追白敬亭
陸劇《南來北往》金晨(左)倒追白敬亭,槓上爸爸遭批「戀愛腦」。(圖/iQIYI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《後宮甄嬛傳》導演鄭曉龍再拍陸劇,新戲《南來北往》以70年代鐵路警察的故事為背景,時代橫跨40年,劇中金晨、白敬亭這對情侶又甜又虐,兩人的爸爸因為一樁冤獄舊案水火不容,金晨卻不惜為了白敬亭槓上親爹,被觀眾批評是「戀愛腦」,對此,金晨認為她只是詮釋一個對愛情忠誠的女子。

遭批戀愛腦 金晨「忤逆爸爸」倒追白敬亭
白敬亭獲導演鄭曉龍讚帥氣跟演技兼具。(圖/iQIYI提供)

金晨在劇中飾演的「馬燕」與白敬亭飾演的「汪新」從同學變情侶,但馬燕的爸爸馬魁卻遲遲不認可汪新當他女婿,只因汪新的爸爸汪永革在他被誣陷為過失殺人時,不肯為他出面作證,讓他坐了10年冤獄。汪永革重病後,受不了良心譴責,向馬魁坦承他才是當年誤殺嫌犯的真凶,兩人前嫌盡釋,汪新也與馬燕終成眷屬。

不少觀眾把馬燕稱作戀愛腦,為了維護汪新不惜跟爸爸槓上,對此,金晨反駁表示,馬燕不是戀愛腦,她是成長型的角色,有事業心也很有自己的想法,只是對愛情很忠誠,從小就認定汪新是她的男人,這段戀情明顯是女追男,她笑稱跟情敵姜妍互別苗頭的吃醋修羅場,她都是真的動怒。

遭批戀愛腦 金晨「忤逆爸爸」倒追白敬亭
金晨向白敬亭撒嬌,受不了自己小女人的語氣。(圖/iQIYI提供)

金晨還透露自己最難忘躲雨定情那場戲,她笑說:「觀眾看來可能很甜蜜,但是我們拍的時候挺痛苦的,笑場了大概上萬次吧!因為必須流露出對愛情懵懂的感覺,可是我們看到對方就很想笑,除了那場戲以外,導演還會不時要我用小女人的撒嬌語氣說台詞,真的忍不了,連小白(白敬亭)都笑噴了。」

《南來北往》由白敬亭、金晨及丁勇岱主演,描述70年代末,年輕氣盛的鐵路警察「汪新」(白敬亭 飾)跟洗刷冤屈後重回工作崗位的老鳥警察「馬魁」(丁勇岱 飾)在成為師徒後,偵破各種大小案件,師徒二人雖因辦案理念大相逕庭而衝突不斷,但是在馬魁的引導下,汪新逐漸成為能獨當一面的警察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白敬亭春晚被轟「霸佔C位、臨時換衣服」 魏大勛傻眼表情全被拍


183公分白敬亭暴瘦剩60公斤 難忘趙又廷「罰伏地挺身百次」


〈那些年〉胡夏「暗戀她半年追到手」!金晨直播回應:我不結婚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