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9 | 今日新聞

Netflix3月片單!宋仲基婚後復出成脫北者

Netflix3月片單!宋仲基婚後復出成脫北者
Netflix 3月片單出爐,阮經天(左圖)主演《周處除三害》、宋仲基婚後復出《路基完》扮演脫北者,強檔電影陸續上線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、Netflix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Netflix 3月片單出爐,強檔鉅作電影推薦:米莉芭比布朗《少女鬥惡龍》化身公主戰士、宋仲基婚後復出《路基完》扮演脫北者、亞當山德勒《太空孤航》獨自執行任務、「話題女王」琳賽蘿涵新作《愛爾蘭之願》、美國首位黑人女性議員雪莉奇澤姆故事拍成《獨排眾議》,另外台灣演員阮經天主演《周處除三害》、《蜘蛛人》與《惡靈古堡》系列電影等片也將上線播出。

Netflix3月片單!宋仲基婚後復出成脫北者
宋仲基主演電影《路基完》,演繹主角「路基完」落腳陌生歐洲國家比利時的故事。(圖/Netflix)

宋仲基在《路基完》片中,扮演脫北者「路基完」逃到比利時申請庇護,在那裡和失去生存意志的瑪麗相遇,路基完一無所有,只能懷抱獲得難民身分並重新開始的一線希望。崔聖恩飾演瑪麗,她過去曾是韓國射擊選手,現已成為比利時國民。《路基完》是個感動人心的故事,兩位主角都陷入人生絕境,一個努力求生,一個卻失去活下來的動力,兩人莫名受到彼此吸引,賦予了對方生存的意義。

Netflix3月片單!宋仲基婚後復出成脫北者
阮經天犧牲外型演出電影《周處除三害》。(圖/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)

由阮經天主演的犯罪劇情片《周處除三害》,描述通緝犯陳桂林在角頭大哥告別式上囂張尋仇,卻發現自己只是排名第三的通緝犯,因而展開一場除掉前兩名通緝犯的故事。該片令曾以電影《艋舺》成為「第47屆金馬獎」最佳男主角的阮經天,睽違13年後,再度提名金馬獎影帝。

Netflix3月片單!宋仲基婚後復出成脫北者
琳賽蘿涵新作《愛爾蘭之願》,她在片中許願得到真愛,醒來後如願成了新娘,卻發現她的靈魂伴侶其實另有其人。(圖/Netflix)

Netflix 3月上架影集包含:科幻影集《3體》、金秀賢、金智媛主演《淚之女王》、來到台北找飯友的《環球饗宴:菲爾來吃飯:第7季》、《深空餘訊》挖掘太空祕辛、《王儲的抉擇:第3季》威廉王子將決定該何去何從、《熟女天團:第3季》女團將重返事業巔峰、柳承龍主演《炸雞奇遇記》改編自網路漫畫,以及《體能之巔:百人大挑戰:第2季》、《比佛利山豪宅經紀:第2季》、《這是蛋糕?!:第3季》等精采作品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張家輝目睹王大陸情變吐心聲 再爆阮經天「體力好」酒店狂做1事


王大陸掰了「大馬女神」蔡卓宜!認擁新歡甜喊:每天都是情人節


金馬影后「沉迷網戀」遭騙240萬!周冬雨《鸚鵡殺》抓狂復仇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