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2-29 | 今日新聞

讚米可白善良!孫綻羞認戀情

讚米可白善良!孫綻羞認戀情
孫綻認愛米可白後首露面,讚美女友相當優秀,連媽媽都很喜歡她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7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米可白(趙亦瑄)離婚 3 年多,身邊桃花不斷,拍攝電視劇《追分成功》和演員孫綻爆出新戀情,頻頻在IG隔空傳情,羞認有人追求。孫綻今(29)日出席《鹽水大飯店》首映會被拷問戀情,同劇的黃鐙輝不敢相信,直呼「真的假的啦!」孫綻則是十分害羞,拚命跑給媒體追,只讚美女友善良、敬業、熱情,連媽媽都是她的影迷,未來若是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報告。

讚米可白善良!孫綻羞認戀情
孫綻讚美女友善良又敬業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米可白在《追分成功》劇中飾演被女鬼附身的角色,她對男性上下其手,把手伸進對方衣服裡摸到結實的胸膛,該內容已經播出。孫綻今露面不敢多談戀情,多次跑給媒體追,最後才在媒體要求下讚美米可白善良、優秀,現階段彼此會好好工作,先以事業為重。他先前說過有心儀的對象,但教會規定正式交往前還有3個月的「尋求禱告」過程,不能有親密行為發生,當作彼此的考驗,與米可白進展到哪一步?孫綻則以「禱告是快樂的」帶過。

讚米可白善良!孫綻羞認戀情
孫綻(左)跟米可白在《追分成功》互動親密,因此產生好感情。(圖/台視提供)

讚米可白善良!孫綻羞認戀情
孫綻(左)欣然接受網友稱自己和米可白很登對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IG)

被問媽媽對女友評價如何?是否也是她的影迷,孫綻笑說直呼:「全台灣應該都是她的影迷!」對女友讚譽有加,平常米可白在社群平台打扮性感,常曬出緊身裙裝,戀愛後會不會約束女友穿著,孫綻相當尊重米可白,表示她很敬業,連演鬼都可以了,不會介意對方因工作打扮性感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米可白不要看!緋聞男友孫綻帶妹約會 《追分成功》大玩三人行


米可白男友呼之欲出!小2歲孫綻隔空示愛 「希望多給一點空間」


米可白分手不到1年默認新戀情 嬌喊:是以前認識的朋友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