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9 | 今日新聞

國際失戀日!啦啦隊女神聞大谷翔平閃婚崩潰

國際失戀日!啦啦隊女神聞大谷翔平閃婚崩潰
大谷翔平宣布結婚,一票粉絲心碎,「啦啦隊女神」籃籃發文分享崩潰心情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今(29)日稍早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,於社群媒體宣布結婚喜訊,重磅消息震驚各界,許多名人紛紛發文,其中身為啦啦隊女神之一的籃籃(籃靖玟)也在IG上發文直言:「國際失戀日。」

籃籃在社群媒體的限時動態上分享近況,提到在上飛機前還開心地與大谷翔平的超大海報合照,沒想到一下飛機就收到大谷翔平結婚的消息,讓她直呼:「我不能接受。」而她並沒有因為「情傷」影響心情,一下飛機就直奔大巨蛋開工,不過似乎大谷翔平的婚訊讓她大受打擊,在IG上貼出自己在球場邊假裝爆哭的影片,表示:「但還是好難過,國際失戀日。」

國際失戀日!啦啦隊女神聞大谷翔平閃婚崩潰
▼籃籃因為受到大谷翔平閃婚受打擊,在IG發文分享心情。(圖/翻攝籃籃IG)

國際失戀日!啦啦隊女神聞大谷翔平閃婚崩潰

事實上,大谷翔平今天稍早於IG宣布結婚喜訊,「隨著賽季即將展開,今天想向大家報告結婚一事,在這支新的團隊、新的隊伍,我們兩人會齊心協力互相支持,與球迷一起走下去,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之處,但希望能得到大家溫暖的關注。」此外,許多粉絲化身柯南在他的社群媒體上找出他早已有女友的蛛絲馬跡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獨/啦啦隊女神芮絲除夕守歲獻愛心 號召粉絲關懷街友送暖送幸福


林襄峮峮誰最夯!全球第一最狂啦啦隊女神 3職棒開球嘉賓搶邀她


宇宙人遭魏如萱爆料「女友越來越多」!方Q大方認了有20個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