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02 | 今日新聞

《進擊的巨人》神曲演唱 樋口愛414來台開唱

《進擊的巨人》神曲演唱 樋口愛414來台開唱
經典動畫《進擊的巨人》片尾曲演唱者之一的樋口愛將於4月14日來台開唱。(圖/Welcome Music、進擊的巨人X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日本經典動畫《進擊的巨人》2013年開播,大結局《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(後篇)》2023年11月5日播畢,陪伴大家度過10年青春。負責演唱第4季動畫片(76集~86集)尾曲〈惡魔之子〉、完結編各話版(88集~94集)片尾曲〈路上小心〉的「億級女聲」樋口愛,今(2)日宣布要來台灣唱給大家聽!

樋口愛出生於日本香川,2歲開始學習古典鋼琴,之後接觸小提琴、合唱、聲樂、鼓、吉他等樂器與領域,從小嘗試各式各樣的音樂。她18歲開始以自彈自唱鋼琴獨奏展開活動,2016年以首張專輯《百六十度》正式出道。

樋口愛曾替知名動畫《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Part 2》量身打造片尾曲〈惡魔之子〉,知名度因此水漲船高,個人YouTube頻道的動畫版MV瀏覽累積1.1億次,在串流音樂平台總播放至今已突破1.9億;去年再度與《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》合作,創作〈路上小心〉一曲為動畫版寫下完美句點。

她曾來台旅遊,短短幾天內感受到跟日本很不一樣的氛圍、建築跟食物,樋口愛覺得可以接觸到新文化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更讓她感到不可思議的是,能到曾經走訪的地方舉辦演唱會,直呼超級期待,這場演出亦是她除了日本巡迴以外的海外首站。

樋口愛《HIGUCHI AI solo tour 2024[未成線上]in Taiwan》演唱會,將於4月14日晚間6點在「台北Hana Space 花漾展演空間」舉行,票價為VIP 3200元、預售票2600元、身障票1300元等三種,可至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。

《進擊的巨人》神曲演唱 樋口愛414來台開唱
樋口愛台北演唱會座位圖與票價資訊。(圖/Welcome Music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《進擊的巨人》艾連結局「10年前第1集」就公開了!作者套路太強


《進擊的巨人》米卡莎結婚生子「細節曝光」!作者早預告看到最後


《進擊的巨人》彩蛋狂!艾連米卡莎屍體埋一起 老阿爾敏又跑最後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