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04 | 今日新聞

新片中國熱賣!阮經天扮空姐遭整模樣被挖出

新片中國熱賣!阮經天扮空姐遭整模樣被挖出
《周處除三害》上映中國大陸熱賣5.7億,阮經天昔日主持陸綜《了不起的挑戰》,扮空姐遭整模樣被挖出。(圖/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《周處除三害》3月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,票房達1.3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5.7億元),主演通緝犯「陳桂林」的阮經天(小天),隨著電影熱度攀升,他過去在陸綜《了不起的挑戰》男扮女裝當空服員的片段也再被挖出,小天一句「好生氣!可還是要保持微笑!」經典對白還因此登上熱搜,掀起一股回憶殺。

新片中國熱賣!阮經天扮空姐遭整模樣被挖出
阮經天(右)曾主持陸綜《了不起的挑戰》,搞笑化身女性空服員。(圖/微博)

阮經天在《周處除三害》片中演繹通緝犯「陳桂林」,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凶狠角色,對比在2015年中國大陸真人秀節目《了不起的挑戰》中主持模樣相差甚遠,小天在節目中搞笑扮演空服員,穿著一身深藍色女裝制服,身高184公分的他只能不斷彎著腰服務乘客。

新片中國熱賣!阮經天扮空姐遭整模樣被挖出
阮經天犧牲外型演出電影《周處除三害》。(圖/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)

另外兩名主持人岳雲鵬、胡喬華(華少)演出找麻煩的乘客,不停要小天服務加水、倒飲料,還故意問他:「你們要弄多久啊?」小天忍著怒氣,露出笑臉親切回應:「您坐多久我們弄多久,好生氣唷!而且還要保持微笑!又不能氣出來!」逗得兩名主持人笑個不停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Netflix 3月片單曝!阮經天《周處除三害》、宋仲基婚後成脫北者


《周處除三害》大陸賣破5.7億!阮經天原型揭密 名列十大槍擊犯


《鹿鼎記2》神龍教主現況曝!林明禎狂讚她「敬業1行為」角色上身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