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04 | 今日新聞

跟周曉涵舌吻拚了 邵雨薇激戰傅孟柏滾床單

跟周曉涵舌吻拚了 邵雨薇激戰傅孟柏滾床單
《商魂》邵雨薇(右)激吻傅孟柏,挑戰拍出有夫妻情趣的床戲。(圖/欣蘭企業股分有限公司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講述水泥民營化的時代劇《商魂》,上周六播出第三集,開播9分鐘內就祭出2場激情床戲,邵雨薇與金鐘迷你視帝傅孟柏激吻床戰,汗水淋漓的畫面讓人臉紅心跳,而李國毅對田中千繪傾心,把酒家女當作替身洩慾,逼近謎片的歡愛尺度,不輸周曉涵、市原隼人偷情舌吻。

跟周曉涵舌吻拚了 邵雨薇激戰傅孟柏滾床單
《商魂》傅孟柏(左)受田中千繪熟女魅力吸引。(圖/欣蘭企業股分有限公司提供)

《商魂》的故事由出身宜蘭世家的富商傅孟柏,與新竹望族駙馬爺李國毅爭水泥公司總經理一職展開,他們必須與國民黨將領周旋,田中千繪飾演的將軍乾女兒起到關鍵作用,各有家室的傅孟柏、李國毅,又同時對田中千繪產生感情,譜出一張3女2男交織而成的感情蜘蛛網。

而在第三集中開演沒多久,就連續有李國毅、傅孟柏與邵雨薇的愛情動作戲,讓網友討論度飆升,又驚又好笑的分享:「大家都有床戲」、「開場就雙床戲,好刺激」、「名符其實的床魂」,田中千繪飾演的「雅美」,讓傅孟柏和李國毅神魂顛倒,也被網友發揮創意說是「雅美疊」。

跟周曉涵舌吻拚了 邵雨薇激戰傅孟柏滾床單
《商魂》傅孟柏(左)、李國毅從兒時玩伴反目成仇。(圖/欣蘭企業股分有限公司提供)

還有一場重頭戲是傅孟柏和李國毅在雨中以劍道的方式對決。傅孟柏回想起這段拍戲時說:「其實武打的背後是更多心裡糾結與轉折,我自己也非常的喜歡這場戲。冬天山林拍攝下雨的武打戲,兩人全身都是泥巴,尤其是國毅還需要在地上翻滾,但感受到劇組的大家都對這場戲非常的重視,那晚是《商魂》的魔幻時刻。」

而李國毅也聊到當時拍攝真的又下雨又低溫,所以喝了幾口高粱暖身:「雖然發抖到幾乎全身快抽筋,又得淋著雨打打殺殺的,但好像沒有感覺到疲憊。只想著,不要拖後腿必須要幫上忙才可以。」這樣辛苦的表現也獲得觀眾大力讚賞。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吳慷仁復合邵雨薇4年!突然高喊「未婚萬歲」 背後原因曝光


邵雨薇過年曬40人全家福!吳慷仁被抓包站這裡 同場竟還有一男星


吳慷仁殺豬公存錢筒!窗戶反射女子90度彎腰 被虧:邵雨薇好辛苦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