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04 | 今日新聞

10歲就拿柏林影后!蘇菲亞嚴厲家教曝光

10歲就拿柏林影后!蘇菲亞嚴厲家教曝光
西班牙女童星蘇菲亞奧特羅,演出電影《兩萬種蜜蜂》中的跨性別者10歲就拿柏林影后,爸爸曝光私下嚴厲家教。(圖/海鵬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西班牙11歲女童星蘇菲亞奧特羅,在電影《兩萬種蜜蜂》中扮演跨性別角色,10歲時勇奪2023柏林影展銀熊獎「最佳主演獎」,刷新影史紀錄!小小年紀就拿影后的蘇菲亞,其實私下很努力在學習英語,她爸爸認為一切要以課業為優先考量。

10歲就拿柏林影后!蘇菲亞嚴厲家教曝光
西班牙女童星蘇菲亞奧特羅,亮麗出席「西班牙奧斯卡」哥雅獎。(圖/海鵬)

10歲就拿柏林影后!蘇菲亞嚴厲家教曝光
資深女星安妮嘉巴蘭(左)以《兩萬種蜜蜂》開心奪哥雅獎「最佳女配角」,「柏林小影后」蘇菲亞奧特羅頒獎卻哭翻。(圖/海鵬)

蘇菲亞日前出席「西班牙奧斯卡」哥雅獎頒獎典禮,穿著草莓紅小禮服驚豔紅毯,被譽為「頒獎典禮上最美麗的時刻」!今年11歲的蘇菲亞因未滿16歲不得角逐哥雅獎,卻獲邀擔任頒獎人,親手將「最佳女配角獎」頒給了她片中的「外婆」資深女星安妮嘉巴蘭,結果「外婆」喜孜孜上台拿獎,她卻激動得淚流滿面,感人「親情」讓台下觀眾跟著又哭又笑。

10歲就拿柏林影后!蘇菲亞嚴厲家教曝光
蘇菲亞奧特羅(左)與安妮嘉巴蘭在《兩萬種蜜蜂》中演出感人親情。(圖/海鵬)

蘇菲亞在電影《兩萬種蜜蜂》中演出「該當男孩還是女孩之間舉棋不定」的跨性別角色,一舉勇奪2023柏林影展銀熊獎「最佳主演獎」,成為柏林影史上最年輕得主!更獲頒香港電影節、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國際影展等「最佳演出獎」。即使10歲就贏得銀熊獎,為蘇菲亞人生帶來巨大的成功及人氣,但蘇菲亞的爸爸並沒因此沖昏頭,還特聘英文家教,要想演戲的她先K好英文。《兩萬種蜜蜂》3月8日全台上映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伊朗夫妻檔導演「觸犯伊斯蘭教」3禁忌!突缺席柏林影展震驚國際


吳可熙首拿影后入場券!花10年重返柏林影展:我很幸運被看見


吳可熙、張翰《以愛之茗》角逐金熊獎!3台片強攻柏林影展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