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04 | 今日新聞

拒當藝人!《小學堂》小西瓜變醫學系高材生

拒當藝人!《小學堂》小西瓜變醫學系高材生
《百萬小學堂》小西瓜廖書嫻(左圖)長大了,透露拒當藝人、轉行成為醫學系高材生的原因。(圖/「Kelly Tsai」YouTub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原主持人張小燕、後轉交曾寶儀和小蝦接手的《百萬小學堂》,當年從節目中走紅的童星「小西瓜」廖書嫻,10年後女大18變,成為一名中醫系7年級高材生,她近日上YouTuber「Kelly Tsai」節目,也分享當初沒有繼續當藝人的主因,是因為自己沒有興趣。

拒當藝人!《小學堂》小西瓜變醫學系高材生
《百萬小學堂》小西瓜廖書嫻(中)如今就讀中醫系7年級。(圖/「Kelly Tsai」YouTube)

「小西瓜」廖書嫻受邀上YouTuber「Kelly Tsai」節目透露,目前就讀於長庚大學中醫系7年級,正在當實習醫師,未來有可能自行開業當中醫師。小西瓜提到當年會加入《百萬小學堂》班底,其實是因為該節目製作單位到學校發傳單、徵選來賓,她看了覺得很有趣就去試鏡了,試鏡時有寫一張考卷、錄一段自我介紹影片,本來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態前往,想不到就因此選上,開啟幕前人生。

拒當藝人!《小學堂》小西瓜變醫學系高材生
《百萬小學堂》小西瓜廖書嫻希望能成為一名中醫師。(圖/小西瓜臉書)

小西瓜的超高人氣從國小延續到國中,她的國中同學米妮爆料,當年剛開學時只要一到下課時間,走廊都會擠滿粉絲搶看小西瓜本人,但她永遠都是一臉超淡定的模樣。至於後來為什麼沒有繼續在演藝圈發展,小西瓜坦言自己個性不適合:「有滿大一部分原因是,我爸媽那時候滿堅持國中以後就要好好讀書,其實我好像對別的(事情)更有興趣吧!」她說當藝人不是自己首選,未來也不會考慮復出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童星沈建宏「市場剁雞腿」謀生 前師兄陳奕:說落魄太超過


周星馳御用童星「小芬女」結婚了!重回茶餐廳拍婚紗掀26年前回憶


Lisa瘋馬秀「OL熱舞」脫光剩內衣 《長江7號》徐嬌轟:物化女性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