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3-05 | 今日新聞

42歲邱澤準備當爸 許瑋甯傳已經開始備孕

42歲邱澤準備當爸 許瑋甯傳已經開始備孕
許瑋甯傳出已經開始備孕,邱澤有望升格人父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許瑋甯2021年底和大3歲邱澤登記結婚,婚後夫妻立刻返回工作岡位,她2年間拍完兩齣影集、1部電影,同時完成世新傳管上海碩專班學業,邱澤也將陸續推出影視作品,傳出小倆口選定今年進行生子計畫,39歲的她開啟備孕模式,對此,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求證本人,許瑋甯透過經紀人說:「懷孕的消息一直沒有停過...工作上的安排也沒有停過,謝謝大家對我肚皮動靜的期待,但是我們接下來的工作作品會讓大家更期待。」

42歲邱澤準備當爸 許瑋甯傳已經開始備孕
許瑋甯和邱澤啟動結婚生子計畫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去年,許瑋甯完成劇集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、《誰是被害者2》和鍾孟宏導演合作的國片《餘燼》後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許瑋甯滿足演出各種角色願望後,今年已經開始積極備孕,而去年底她和邱澤前往巴黎度假,接著一起過農曆年,看似放慢工作節奏,應該不久就會捎來好消息。

42歲邱澤準備當爸 許瑋甯傳已經開始備孕
許瑋甯(前)、邱澤過年Cos《七龍珠》角色,貼臉放閃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許瑋甯先前受訪表示,與邱澤有在討論婚禮事宜,但因為工作還是太忙,最終達成今年舉辦婚宴的共識,時間點落在秋天,「因為春天已經有規劃、夏天太熱了」,也透露夢想中的婚禮形式很多,但考量家中長輩,地點排除遠距離,不太可能出國,以好執行的為主,至於生子計畫,她說:「我不知道耶!真的就是順其自然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劉俊謙搭女神許瑋甯組新CP Netflix「2024必看台劇」出爐


許瑋甯貼臉邱澤放閃!夫妻倆COS《七龍珠》 扮光頭成最辣克林


蔡依林許瑋甯邱澤消失台綜!全跑去錄《理科太太》關鍵1原因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