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05 | 今日新聞

8年前早愛上男友!林又立認不排斥先有後婚

8年前早愛上男友!林又立認不排斥先有後婚
與大12歲的圈外男友穩交兩年的林又立,不排斥先有後婚,還意外曝光8年前與男友的認識契機十分浪漫,因為對方一舉動才徹底愛上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現年37歲的女星林又立,在去年4月認愛大她12歲的圈外男友,目前兩人穩交近兩年。今(5)日林又立出席橘子關懷基金會舉辦的「橘子岸到頂超級馬拉松賽後交流會」,談到小倆口的未來,她大方坦承,自己並不排斥先有後婚,早就有想要生孩子的念頭,回憶兩人認識契機,竟然是在7、8年在中國戈壁跑超馬時認識的,林又立也害羞笑說,見到對方在惡劣的環境下,還能找到食物吃,才因此愛上對方。

談到男友,林又立笑得合不攏嘴,男友因為工作經常不在台灣,但兩人完全沒有遠距離的那種痛苦感覺,每個月都會固定見面約會幾次。被問到未來是否會結婚?林又立大方笑稱,「我結婚一定會告訴你們!」同時也強調自己並不排斥先有後婚,生子一直都在她的計畫中,慶幸男友和她一樣都有共識,直呼:「現在大家思想都滿開放、前衛的,若以我這年紀再繼續安排下去,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了!」

8年前早愛上男友!林又立認不排斥先有後婚
林又立表示,因看到男友在惡劣環境下還能找到食物吃,才會愛上對方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影)

聊到兩人認識契機?林又立表示,男友是在7、8年前跑中國戈壁超馬時認識的,她笑說,從沒想過會在跑超馬時遇到自己喜歡的人,「跑超馬能把人類最醜陋的那面全部看光光,沒一個人是好看的」,沒想到男友能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找到食物吃,讓林又立害羞直呼,「因為這樣愛上他。」不過兩人也是聊了7、8年,彼此互相好好認識後,才決定在2022年夏天交往,隔年4月大方認愛,林又立的一字一句似乎都充滿幸福的表情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林又立9年前「猛爆性肝炎」昏厥送醫!自爆有後遺症:那時候壞了


名字都忘光!曾在三鐵賽中昏倒 林又立曝當年送醫片段


林又立隨身攜帶按摩器 靠「雙修運動」替感情增溫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