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2°
( 33° / 30° )
氣象
2024-03-05 | 今日新聞

要拍親熱戲 天心老公:以前OK不代表現在OK

要拍親熱戲 天心老公:以前OK不代表現在OK
天心(左)報備要拍親熱戲,老公金英敏變臉反悔。(圖/翻攝自天心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金鐘視后天心和韓籍攝影師金英敏結婚7年多,膝下無子,夫妻享受兩人世界,至今仍如熱戀中的情侶,她不時分享婚姻生活的趣事。天心近日在IG發文透露,老公提起她報備要拍親熱戲「臉變得扭曲」,不解對方曾經說沒有問題,如今又改口稱:「以前OK不代表現在OK呀?」

要拍親熱戲 天心老公:以前OK不代表現在OK
天心(左)和老公金英敏結婚7年多。(圖/翻攝自天心IG)

天心還原夫妻倆對話內容,老公問:「要接拍親熱戲吼?」她發現對方臉色怪異,反問:「為什麼感覺你的臉變得扭曲?以前問過你這題不是OK?」老公直言「以前OK不代表現在OK」,讓天心立刻說:「不給拍馬上講,我立刻推掉,還未簽約,我沒有一定要演!」沒想到,對方竟然秒回:「我想看。」

網友被這對夫妻檔一來一往逗趣的互動笑翻,「謝謝金先生,我也想看」、「重點是跟誰拍(好奇)」、「這麼戲劇性的對話」、「妳當時反應應該三條線了」、「金先生吃醋,但很尊重妳,重點是他想看」、「金先生實在是齁...」、「最後一句是重點」,引起熱議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天心突驚爆「我是烏克蘭人」!神祕血統大公開 她不明原因刪文


許瑋甯傳「已經開始備孕」!42歲邱澤準備當爸 女神曖昧回應了


許常德開罵了「要曬恩愛就不要悔不當初」 勸世文被千人推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