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3-09 | 今日新聞

業配完全複製貼上 高學歷網紅安蕾涉嫌抄襲

業配完全複製貼上 高學歷網紅安蕾涉嫌抄襲
美妝網紅安蕾具有高學歷,近期她被粉絲指控IG上的不少影片都抄襲小紅書和抖音,甚至連業配方式都直接「複製貼上」,粉絲們看完後都十分傻眼。(圖/翻攝自安蕾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美妝網紅安蕾Anlei擁有超狂學歷,不僅曾就讀北一女,更畢業於台大。安蕾在網路上自稱「肥宅教主」,IG上擁有32.1萬粉絲,更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短影音。然而,有粉絲近期在Dcard上揪出安蕾在影片製作過程中,有不少抄襲他人創意的地方。從腳本、畫面、標題,甚至連業配內容都被質疑是「全複製貼上」,貼文一出不少粉絲都十分傻眼。針對粉絲們質疑,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詢問安蕾是否要提出回應,但至截稿前安蕾都未有回覆。

業配完全複製貼上 高學歷網紅安蕾涉嫌抄襲
粉絲在Dcard上彙整了許多安蕾影片抄襲的部分,發現不少影片都跟其他小紅書或是抖音上的創作者相似,質疑並非原創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Dcard上有粉絲於4日提出質疑,認為安蕾有涉嫌抄襲的嫌疑,同時附上影片截圖,指出安蕾多部影片跟小紅書和抖音上的影片十分相似,並非原創。同時,他還私訊多位原始影片創作者,想確認他們是否有和安蕾合作,得到的答案均為否定。

業配完全複製貼上 高學歷網紅安蕾涉嫌抄襲
針對指控,安蕾至今未作任何回應,但有眼尖的粉絲發現,她在最新的IG貼文中,附上了她影片創作的「參考來源」。(圖/翻攝自安蕾IG)

同時,作為「美妝網紅」的安蕾於日前再被粉絲抓包在業配影片中使用美妝濾鏡,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都相當失望,直言「而且她每部短片流量都超好,沒想到有些都是抄襲的」、「她很聰明,會挑有流量密碼的影片,因為這些我都會看」、「會讀書不代表有創意」、「抄(超)人不一定都批着披風,也有當網紅的」。安蕾至截稿前針對指控都尚未有回應,僅僅是在最新的IG貼文中,附上自己影片的「參考來源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網紅馬克媽媽「驚傳離婚」!突曬單身宣言 發文認了:好聚好散


趙小僑當網紅養活全家人!劉亮佐「燒錢7年」認了:快花光光


志祺七七《社會Now什麼》同框台大正妹 突認了「20%後悔當網紅」

  • 新聞關鍵字: Dcard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