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4°
( 35° / 31° )
氣象
2024-03-09 | 今日新聞

一張活動照片太驚悚 林襄瘦到骨連著皮

一張活動照片太驚悚 林襄瘦到骨連著皮
「小龍女」林襄瘦到骨連著皮,一張近照嚇壞粉絲。(圖/林襄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前「樂天尤物」林襄近日正式宣布跳槽味全龍啦啦隊,成為「小龍女」一員,人氣正熱的她,一舉一動都是話題,有鄉民在PTT貼出一張林襄出席活動的照片,訝異她竟然變成紙片人,「要瘦到這樣體重大概多少啊?40kg有嗎!」引發大批網友「蓋樓」議論。

一張活動照片太驚悚 林襄瘦到骨連著皮
▼林襄加入樂天初期的體態還算正常,不至於過瘦。(圖/林襄臉書)

一張活動照片太驚悚 林襄瘦到骨連著皮

鄉民在PTT八卦板分享林襄參加知名汽車廠商晚宴的現場照,只見女神穿繞頸肚兜上衣和熱褲,兩隻手臂瘦到皮包骨,大腿幾乎和小腿呈現一直線,猶如兩根竹竿,完全沒有弧度,豐滿上圍似乎也有點縮水,原PO好奇問:「(林襄)整個人十分纖細,讓肥肥羨慕不已,要瘦到這樣體重大概多少啊?40kg有嗎?」

一張活動照片太驚悚 林襄瘦到骨連著皮
林襄商演現場照宛如紙片人。(圖/PTT八卦板)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:「超不健康」、「不欣賞」、「認錯人了吧」、「是不是厭食症」、「過瘦不好看」、「這不是本人吧」、「骨頭要斷了的樣子」、「感覺生病了!」目測林襄只有37至39公斤,不過也有人誇她有傲人6塊腹肌,認為本人160公分,體重應該不至於低於40公斤。

林襄8日出席在台北大巨蛋舉辦的味全龍2024季前發布會,事後在IG限時動態轉發粉絲拍的照片,當天穿露肚裝的她,肋骨形狀浮出,纖腰細成蜂腰,粉絲驚呼:「太腰瘦了吧?快斷掉了!」連林襄本人也寫下:「我看起來好乾...」

一張活動照片太驚悚 林襄瘦到骨連著皮
林襄被粉絲形容「瘦到腰快斷掉」。(圖/林襄IG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林襄妹妹曝光了!也是甜系大美女 女神自嘲:眼距都很開


林襄為「晚上鳥沒啥用」道歉了!向孫生謝罪3次 沈玉琳急撇清


啦啦隊畇二「人氣快追過林襄」!親曝中信新學妹2特色:會很震撼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