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3-10 | 今日新聞

入行險被老闆退貨 沈玉琳自爆內向靦腆

入行險被老闆退貨 沈玉琳自爆內向靦腆
演藝圈長青樹沈玉琳入行超過30年,螢幕前搞笑犀利的他,私下卻自爆個性內向靦腆,第1個工作還差點被老闆退貨 ,嗆他「乾脆回家當詩人」。(圖/資料照,記者詹鎰睿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職場生涯大不易,知名製作人、主持人沈玉琳去年底尾牙進帳至少625萬元,但他卻也曾經歷低潮。近日他接下緯來戲劇台新節目《甄心分享小琳鐺》,並為節目舉辦「沈玉琳模仿大賽」,談到沈玉琳特色,老婆芽芽、搭檔佩甄都說,他就是厚臉皮、聲音要夠大;但沈玉琳則自爆自小個性靦腆害羞,剛入行時擔任助理製作人,甚至還被老闆嗆說這種性格不行,要他乾脆回家當詩人。

入行險被老闆退貨 沈玉琳自爆內向靦腆
沈玉琳(右)搭檔佩甄(左)主持新節目《甄心分享小琳鐺》,並推出模仿沈玉琳大賽,祭出GOGORO機車與現金等獎品,希望吸引更多人才踏入演藝圈。(圖/緯來戲劇台提供)

《甄心分享小琳鐺》關注職場達人與庶民經濟,貼近台灣現在職場生態,也致力於挖掘台灣各式隱型冠軍,沈玉琳在演藝圈超過30年,被稱為「荒謬大師」、「通告王」的他目前手擁4節目,去年底尾牙進帳至少625萬元,他分享自身經驗,認為要在演藝圈生存有3大要素,一是堅持、二是不要臉、三是堅持不要臉。

看似鬼點子多、愛搞怪也夠犀利,但其實沈玉琳私下個性卻很嚴謹,他透露自己小時候就很害羞,國中時期有次他從新學校放學回家迷路,路上遇到親戚也不敢開口問路。後來入行當了助理製作人,老闆對他靦腆內向個性很感冒,直接嗆他說這種性格不行,要他回家當詩人好了;於是,他開始設定目標改變自己,硬著頭皮幹下去,也終於能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。

入行險被老闆退貨 沈玉琳自爆內向靦腆
沈玉琳有「綜藝鬼才」、「荒謬大師」、「鎖台王」、「通告王」封號。(圖/緯來綜合台提供)

而佩甄則點出,對沈玉琳最大印象就是嗓門大,若要在沈玉琳模仿比賽中勝出,這是可參考的方向。不料這一席話馬上被沈玉琳打槍,並透露有一陣子他常受邀去各大院校演講,每次演講2小時,學生都快睡著了,所以他才會故意在講某句話時特別大聲,把大家喚醒,久而久之也成為他的個人特色。他笑說:「這就像海頓編寫『驚愕交響曲』,總在關鍵時刻把人叫醒!」

「沈玉琳模仿大賽」活動將於11日起徵件,活動至4月1日截止,首獎將由佩甄選出,可獲得最新款GOGORO機車;只要參加甄選就能抽饗食天堂餐券二張。除此之外,還將舉行人氣獎票選,第1名可獲得獎金5千元,屆時,參與投票者還能抽APPLE WATCH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沈玉琳曾只剩5000元!靠「房屋存摺」變上億製作人 致富方法公開


林襄斷聯馬傑森「背後原因」曝光!恩師沈玉琳心疼:不是外在因素


曹西平抱怨通告費低!沈玉琳曝真實價碼 轉型暴紅入手5間房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