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0 | 今日新聞

母透露幫買台積電 女星重感冒好一半

母透露幫買台積電 女星重感冒好一半
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搭上股市熱議話題,她昨日在臉書上透露原本重感冒癱在家裡,卻在聽到媽媽說有幫她買台積電,瞬間電力大增、自覺感冒好一半。(圖/Kimiko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近日台灣股市大漲、頻創新高點,8日台積電更是創下784元的新紀錄,知名舞蹈老師KIMIKO也搭上股市熱議話題。昨(9)日她在臉書上發文,指出自己得了重感冒電力0%,但當媽媽打電話來問候時不經意透露「之前有幫妳買台積電」,讓她瞬間電力大增,粉絲們笑稱:「用台積電充電,身體立即有電!」

母透露幫買台積電 女星重感冒好一半
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昨天在臉書透露近日得了重感冒,卻意外搭上台股大漲議題,原因是媽媽不經意透露有幫她買台積電股票,讓她笑稱電力瞬間大增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KIMIKO 4歲起就開始學習芭蕾舞,就讀輔大體育系舞蹈組期間曾加入熱舞社,畢業後她還曾前往紐約學習街舞與非洲舞蹈,後來因為上了《康熙來了》廣為人知,也擔任許多藝人與節目的指導與評審老師。45歲的她自律甚嚴,曾推出4本瘦身美型書,多年來始終維持健美好身材,令人訝異的是明明擁有纖細的23吋腰和大長腿,但她體重始終是5字頭起跳,165公分的她最高紀錄還曾重達57公斤。她強調「體脂高低,比體重數字更重要」,認為想要體態漂亮、身體能不斷地消耗熱量,有一定的肌肉量才是最重要的。

母透露幫買台積電 女星重感冒好一半
KIMIKO年過不惑仍保養得相當好,有雙極致美腿的她推崇每天運動鍛練肌肉,也告誡粉絲們不要被體重機上的數字給綁架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雖然注重健康與飲食,但仍難敵病毒與天氣變化,近日她透露得了重感冒,媽媽因此擔心得打來電話問候。躺在床上的她聽著媽媽與老公的對話,卻不經意聽到媽媽說了一句話「之前有幫妳買台積電」,讓她「瞬間電力大增」,粉絲則虧她:「用台積電充電,當然瞬間充到飽」、「比感冒藥有效」、「病情瞬間好了一半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KIMIKO背影照驚呆2萬人!漫畫級美腿被封「真人版芭比」


柯震東一早逛街秒刷851萬!「國際巨星才有的」 粉絲:刷新眼界


二伯開箱「北港6層樓夢幻透天」!曝全棟裝潢價 蔡阿嘎直呼便宜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