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0 | 今日新聞

張蘭仿大S靈堂穿搭 汪小菲直播遭洗版變臉

張蘭仿大S靈堂穿搭 汪小菲直播遭洗版變臉
汪小菲直播遭洗版「大S哏」,尷尬沉默一陣子後下線。(圖/翻攝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大S婚後難得公開亮相,日前現身小S公公許慶祥的靈堂上香,黑色罩衫透視出私密衣物,被網友放大檢視,還揪出她的罩衫、髮夾都是刷前夫汪小菲的卡所買,這讓前婆婆張蘭逮到機會狂蹭熱度,學大S的穿搭直播賣胸貼,汪小菲日前直播難逃網友留言洗版大S,看到「胸貼」關鍵字,立即尷尬下線。

張蘭仿大S靈堂穿搭 汪小菲直播遭洗版變臉
張蘭(右圖右)模仿大S(左圖左)靈堂穿搭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、微博)

張蘭直播勾著男助理,模仿大S、具俊曄奔喪,藉機賣內衣、胸貼,蹭熱度蹭到犯眾怒,大S難嚥這口氣,看到網友寫下「賠償給大S的錢都是大S的資產,哪裡存在花前夫的錢?一位無辜的女性被前婆婆及其員工嘲笑消費,我永遠支持受害者」,她也跟著轉發:「感謝所有正義之士的表態,事實正是如此。」

張蘭仿大S靈堂穿搭 汪小菲直播遭洗版變臉
張蘭仿大S靈堂穿搭,汪小菲直播遭洗版「上胸貼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而張蘭這邊打死不認模仿大S,「我有什麼模仿誰?咱們網路不是法外之地,女神節(指婦女節)的用品蘭姐必須盡職、盡責、盡心的去帶給大家,這就是我的職責,寶寶,你們有一個正心就OK,覺得蘭姐是正的你們就支持,不要被黑粉帶偏了。」

身邊已有未婚妻馬小梅的汪小菲,遇到媽媽張蘭跟前妻大S隔空互嗆,難逃被網友調侃的下場,日前在直播中,許多網友留言洗版「上胸貼」,汪小菲看到留言抓抓額頭,沉默了一陣子,對助理擠出苦笑,然後說:「我先下播歇會兒行嗎?我調整自己情緒,等我情緒高漲再回來。」隨後就下線了。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張蘭「仿靈堂穿搭」賣胸貼!大S發聲反霸凌 靠兩句話全反擊


大S奔喪內衣透出、搽紅色指甲油 經紀人解釋原因「並非她所願」


張蘭不承認學大S靈堂穿搭!嘴硬回擊非過街老鼠:只是盡責賣內衣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