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3-11 | 今日新聞

快20年沒見!林志穎同框杜德偉掀回憶殺

快20年沒見!林志穎同框杜德偉掀回憶殺
林志穎(左)與杜德偉雖然相差12歲,卻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。(圖/林志穎FB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過去四大天王港星風潮席捲台灣,台灣明星靠著「小旋風」林志穎、小虎隊大力反攻,如今一晃眼20、30多年,當時最紅的林志穎、杜德偉,事業仍屢創巔峰,兩位凍齡男神在活動上碰頭,難得同框留下合影,杜德偉說出一度失聯的內幕,才發現雙方已經快20年沒見面,但友誼多年不變,林志穎找出多年前的一起上節目打歌玩遊戲的畫面對比,自豪「不管幾年,我們永遠會是互相默默加油打氣的摯友」。

快20年沒見!林志穎同框杜德偉掀回憶殺
林志穎(左)當年出道僅17歲,與港星杜德偉結識有了好交情。(圖/林志穎FB)

快20年沒見!林志穎同框杜德偉掀回憶殺
林志穎(右)和港星杜德偉一起上節目玩你比我猜,兩人過去都很稚嫩。(圖/林志穎FB)

林志穎將近50歲,杜德偉今年62歲,年齡相隔一輪的兩位男神沒有代溝,剛好在台灣結識,經常一起上節目有了好交情,杜德偉說,他們都一樣喜歡舞台、且剛好生肖都屬老虎,讓彼此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,隨著事業發展慢慢失聯,「沒有原因的分開了,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,只有偶爾在媒體上看到你的消息,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」。

快20年沒見!林志穎同框杜德偉掀回憶殺
林志穎(左)和杜德偉沒有年溝,相隔多年再見感情還是很好。(圖/林志穎FB)

睽違多年重逢,杜德偉昨(10)日在臉書發文,驚覺「原來一晃就是20年,真是奇妙的人生」,君子之交淡如水的交情,一直在心中沒有變過,「昨晚我們的重遇更確定了這是不會改變的事實。看着你經歷了這麼多一路走來,真的非常不簡單,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披荊斬棘到了今天。和你的相聚雖然短暫,但感覺一點也沒有變啊,就像當年Jimmy和Alex在一起的日子,簡單而純淨」。

快20年沒見!林志穎同框杜德偉掀回憶殺
林志穎(左)和杜德偉非常凍齡,外貌都很年輕。(圖/林志穎FB)

如今雙方都有幸福的家庭,林志穎更是經歷重大車禍後復出,笑稱「我們這兩隻老虎一起加油」,允諾未來不管20年、30年,「我們永遠會是互相默默加油打氣的摯友,有聊不完的話題,看著彼此向前邁進,祝福彼此,願我們都能夠把這正面的力量帶給更多人」。他們的貼文勾起許多歌迷的青春記憶,稱讚「兩個人根本都沒什麼變啊」、「最棒的友誼,一起加油」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凍齡男神林志穎出道32周年!鐵粉鳳梨驚呆:從我出生都沒變過


林志玲同學是林志穎「甜喊大學長」!神祕關係藏40年才曝光


林心如曾太黏蘇有朋!林志穎火大提分手 她多年後認:年輕不懂事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