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2 | 今日新聞

去年也是突然出現!巫苡萱不捨洩李多慧動向

去年也是突然出現!巫苡萱不捨洩李多慧動向
傳出李多慧即將加入味全龍啦啦隊「小龍女」,樂天女孩的同事巫苡萱則感到非常不捨,同時也爆料去年情況,「她也是突然出現的!」因此最終的動向也很難說。(圖/記者吳翊婕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,去年在中華職棒吹起「韓流風潮」,外傳冠軍隊伍味全龍、以及前東家樂天桃猿都在積極接洽中,意外形成一股拉鋸戰,合約動向始終成謎。對此,李多慧的樂天女孩夥伴巫苡萱坦承,如果李多慧真的離開,那她真的會很不捨,並分享李多慧「去年也是突然出現的!」所以也不太清楚對方到底會去哪裡。

去年也是突然出現!巫苡萱不捨洩李多慧動向
張文綺(左起)、曾國城、徐乃麟、徐凱希、巫苡萱今日出席《天才衝衝衝》節目開棚記者會。(圖/記者吳翊婕攝影)

被問到李多慧似乎有意加入味全龍的消息時?巫苡萱則一臉慌張地說,「欸?我不曉得有這消息,我也是看新聞才看到的,我們內部都沒有在傳。」也不清楚李多慧究竟有沒有和樂天桃猿續約,「球團也不會跟我們講耶!」

隨後,巫苡萱也分享在去年樂天女孩應援春訓時,是完全沒有看到李多慧來練舞的,「去年她也是突然出現,就是拿著舞蹈影片,然後自己練得超好!」談到會不會捨不得李多慧離開?巫苡萱則點頭表示,「會啊!」並大讚李多慧在球場上非常活潑,個性也很討喜,樂天女孩們都很喜歡和她應援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去年也是突然出現!巫苡萱不捨洩李多慧動向
昨日味全龍啦啦隊「小龍女」的經紀人莉奈(左)證實飛去韓國找李多慧(右),至於是否簽約成功?還有待味全龍球團公布。(圖/莉奈、李多慧FB)


相關新聞


李多慧回不去樂天!小龍女經紀人突飛韓國碰面 望與林襄再續前緣


中職/李多慧快回來!樂天女孩琳妲透露「她是我們最強的洋將」


李多慧曝光首爾新家裝潢!親自下廚慶祝喬遷 高喊:好想回台灣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