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1°
( 32° / 29° )
氣象
2024-03-15 | 今日新聞

本人:只是油畫 美女主持人直播疑洩不雅照

本人:只是油畫 美女主持人直播疑洩不雅照
美女主持人馬卉開直播,疑似不小心外洩手機裡的露點照。(圖/馬卉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2歲大陸女星馬卉有張鵝蛋臉及惹火身材,曾經演出反腐劇《紀委書記》、《獵場》、青春勵志片《星月夜》,也是知名主持人,她近日在直播中分享手機相簿裡的照片,意外出示一張露點照,隨即引發軒然大波,大名衝上熱搜,對此,本人否認有拍不雅照:「那是一幅油畫。」

本人:只是油畫 美女主持人直播疑洩不雅照
▼馬卉是大陸知名主持人,體態相當火辣。(圖/馬卉微博)

本人:只是油畫 美女主持人直播疑洩不雅照

馬卉昨(14)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拿起私人手機對準鏡頭,一一秀出相簿中的照片,過程中只見她用手指快速將其中一張相片滑走,並笑說「剛剛那個不敢給你們看」,由於她滑得速度太快,加上畫面沒有對焦,呈現曝光的效果,沒有網友注意到是什麼內容。

本人:只是油畫 美女主持人直播疑洩不雅照
馬卉開直播秀手機裡的照片。(圖/微博)

接著馬卉調整焦距,並把照片往回滑,第二次滑到該張照片時,停留時間雖然只有短短1秒鐘,但隨即被網友截圖放大,清楚可見像是一名裸女的胸部特寫,重點部位相當清晰,馬卉最後收起手機,還問網友:「剛剛你們有看到嗎?」

馬卉被質疑外洩手機裡的露點照。(圖/微博)

疑似自洩露點照片,據陸媒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馬卉解釋:「那是一幅我相冊裡收藏的油畫,屬偶然事件,視頻應該被惡意引導剪輯過了!」不過記者詢問她可否提供油畫原圖,馬卉就沒有再回應。

網友議論紛紛:「馬卉是懂流量的」、「這女的真心機呀」、「沒看到沒看到!」有人分析照片不像真人的胸部,應該真的只是幅畫,不過不少人批評她擺明就是要秀該張相片博取關注度,「她這憑什麼當央視主持人,還是少兒節目」、「就為了展示那張,鋪墊了半天」、「她為什麼沒被開除?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樂天女孩筠熹險走光!舞跳一半「內衣掉下來」 團員目睹嚇到大叫


脫星變一線女神!舒淇封后大哭:衣服穿回來了 徐若瑄曾為戲露點


本土女優田井虹《台灣天使》將發行!日本片商:影響AV界最強大作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