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6 | 今日新聞

前空姐老婆不像60歲 徐乃麟女兒顏值爆表

前空姐老婆不像60歲 徐乃麟女兒顏值爆表
徐乃麟家族合照曝光,前空姐老婆、乃嫂汪家璉(中)和女兒徐廷瑀(右一)難得露面。(圖/徐新洋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64歲綜藝大哥徐乃麟(乃哥)和小4歲老婆汪家璉育廝守35年,膝下有2子1女,老大徐新洋昨(15)日在IG分享家族沙龍照,空姐出身的媽媽汪家璉、從事藝術工作的妹妹徐廷瑀罕見露臉,母女倆顏值破表,網友讚嘆:「乃嫂這張帥過乃哥!都俊男美女,高顏值家族!」

曝光的照片,汪家璉穿絨布成套西裝霸氣站C位,一手插腰,另一手摘下墨鏡,瓜子臉、纖細四肢看不出來已經60歲,狀態保養得當,氣質優雅又帥氣,另一個「嬌」點是已經為人妻、人母的二女兒徐廷瑀,一頭俐落短髮搭配印花長洋裝,慧黠且端莊,同樣搶眼,其他家人還有化學博士么兒徐廷墉、徐新洋和俄羅斯太太Soa及徐廷瑀的老公吳柏嘉。

前空姐老婆不像60歲 徐乃麟女兒顏值爆表
徐廷墉(上排左起)、徐新洋夫妻、徐廷瑀夫妻、汪家璉(中)、徐乃麟(前排左一)全家福。(圖/徐新洋IG)

徐新洋寫下:「沒看過這麼帥的60歲媽媽!」許多星友和網友驚嘆不已,紛紛留言:「兒子太帥了!果然遺傳乃哥的帥氣」、「媽媽好帥」、「太扯啦」、「媽媽超美」、「媽媽好帥」、「太誇張了吧!」

去年10月,徐乃麟在臉書分享和汪家璉出國旅遊的合照,年屆花甲的汪家璉駐顏有術,體態維持得宜,略為神似玉女掌門人周慧敏,徐乃麟曾經公開夫妻相處之道,「錢交給老婆準沒錯」,透露婚姻須長久經營,要兩個兒子好好以爸媽為榜樣,他也秀過30年前夫妻的舊照,感性道:「那時我們相互許諾,牽手相伴,我們也從夫妻變成爸媽,再成外公外婆。」鶼鰈情深令人動容。

前空姐老婆不像60歲 徐乃麟女兒顏值爆表
▼徐乃麟和汪家璉(上圖左、下圖右)結縭超過30年,為演藝圈模範夫妻。(圖/徐乃麟臉書)

前空姐老婆不像60歲 徐乃麟女兒顏值爆表

前空姐老婆不像60歲 徐乃麟女兒顏值爆表
徐乃麟(後)、汪家璉年輕時模樣。(圖/徐乃麟臉書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徐乃麟、曾國城「後台被2女星打屁股」!10秒影片曝光 萬人震驚


星二代學霸!徐乃麟兒子20歲跳級唸博士 他指考「30天拚上台大」


徐乃麟耶魯博士兒子近照曝光 25歲徐廷墉被讚「老三真的帥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