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6 | 今日新聞

確診休養1周就開工!張學友當場劈腿給信心

確診休養1周就開工!張學友當場劈腿給信心
張學友確診康復僅1周就繼續開唱,在台上當場劈腿,證明自己身體狀態很好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62歲的「歌神」張學友正在各地舉行第10次巡演「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」,日前來到上海開唱,不過卻因為確診身體不適,臨時取消了在上海的3場演唱會,昨(15)日晚是他康復後的首度演出,僅僅休息1周就開工,他在台上鄭重的向歌迷致歉,還當場表演一字馬劈腿,證明自己老當益壯且身體已經完全復原。

張學友昨晚準時在7點半於上海開唱,勁歌熱舞1個小時後,他才向歌迷打招呼,先是為突然取消在上海的3場演唱會道歉,「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,我沒事了。」也透露確診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,直言疫情這幾年都很努力保護自己,希望不要「中招」,雖然這次確診症狀不是很嚴重,但心理壓力超過身體不適。

確診休養1周就開工!張學友當場劈腿給信心
▼張學友康復後在上海開唱時,秀出經典一字馬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、翻攝微博)

張學友不忘幽自己一默的說:「我現在已經是金庸老師筆下的『楊(陽)過』。」還當場劈腿,證實自己狀態極佳,引起現場的歡呼聲,他也自我打氣:「給我一點點信心!我還是可以的!」歌迷也熱情的回應:「可以!」

事實上,張學友15日早上才到達上海,原本主辦單位建議他再休息3天,但是被他婉拒了,可以說是一康復就立即開工,敬業態度令人欽佩,此外,張學友在取消演唱會後,提出補償方案,車票、機票、住宿都可以報銷,國際機票可申請最高5000元人民幣(約台幣2.2萬元)、住宿最高可申請800元人民幣(約台幣3500元),被歌迷大讚非常有誠意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張學友身體出狀況!「上海演唱會緊急取消」 醫生:需進行靜養


鄭中基突喊「張學友、陳慧琳」!1萬歌迷嗨翻 尖叫掀翻屋頂


一片歌手出道就贏S.H.E!得金曲獎第2天「被消失」 天堂跌落地獄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