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8 | 今日新聞

開戰網友告到底!韓韶禧被誤會過得好辛苦

開戰網友告到底!韓韶禧被誤會過得好辛苦
韓韶禧被誤會介入柳俊烈跟惠利之間,感到痛苦與委屈,公司為了保護藝人提告網友。(圖/韓韶禧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星韓韶禧跟柳俊烈、惠利的三角故事越演越烈,韓韶禧被網友批評「沒禮貌」,甚至無故被貼上「小三」、「換乘戀愛」等標籤,她變得無心約會,即使待在柳俊烈旁邊,眼裡只有網友的評論與反應,今(18)日韓韶禧的公司「9ato娛樂」表示,將提告惡意誹謗的網友。而韓韶禧將於今晚從夏威夷搭機返韓,屆時機場勢必上演媒體搶拍、採訪追逐戰。

媒體《Dispatch》替韓韶禧洗白「小三」冤名,指出柳俊烈跟前女友惠利的感情,早在2023年6月前生變,柳俊烈6月也沒出席惠利的生日派對,2人只是拖到11月才官宣分手,11月之前他們亦都沒見面;韓韶禧跟柳俊烈是在11月之後彼此產生好感,今年初交往,「他們的愛情雖然沒有錯,卻不得不像活得像『罪人』一樣在意他人的反應」。

韓韶禧對於被冠上罵名,終於忍無可忍,她經紀公司「9ato娛樂」表示:「韓韶禧因為是演員,所以很感謝大眾對她的關心,也一直在努力回報大家的愛與支持,但在當一個演員之前,作為一個人,對於毫無分寸的惡意留言,她其實過得非常辛苦,公司不論惡性內容的輕重,將對所有損害藝人名譽行為的散布者進行強硬應對。」他們保證將盡最大努力保護藝人,不再受到任何惡意攻擊。

回到事情的開端,韓韶禧跟柳俊烈情人節(3/14)當天在夏威夷被路人目擊互動曖昧,惠利看到新聞後表示「真有趣」,令外界猜測「柳俊烈劈腿」、「韓韶禧是小三」,韓韶禧發文反擊惠利,否認「換乘戀愛」並無介入柳俊烈跟惠利之間;韓韶禧跟柳俊烈也在事發後官宣認愛,韓韶禧也對於攻擊惠利、揭露柳俊烈跟惠利的分手時間點等發言道歉;惠利方面則不願對此事做出回應;目前柳俊烈已返韓,韓韶禧將於今晚獨自回到首爾,屆時一舉一動備受關注。


開戰網友告到底!韓韶禧被誤會過得好辛苦
韓韶禧的公司透露她近日過得辛苦疲憊。(圖/9ato娛樂IG)

開戰網友告到底!韓韶禧被誤會過得好辛苦
柳俊烈跟惠利(左)因拍攝知名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相識相戀7年,最終分手收場,許多劇迷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tvN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快訊/D社流出韓韶禧、柳俊烈黏TT約會照!從頭到尾「很不有趣」


韓韶禧開戰惠利:我從不介入別人感情!否認當柳俊烈「最美小三」


快訊/韓韶禧認愛柳俊烈!公開交往時間、向惠利道歉 否認當小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