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8 | 今日新聞

貝嫂情人節骨折重傷!踩3萬鞋拄拐杖跑趴

貝嫂情人節骨折重傷!踩3萬鞋拄拐杖跑趴
貝嫂維多利亞連骨折都不忘現身巴黎時尚週,一身穿搭再度掀起熱議。(圖/貝嫂維多利亞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和老婆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結婚27年,儘管一度爆出婚姻危機,仍是外界眼中的神仙眷侶。先前維多利亞摔傷骨折,照樣撐著拐杖到處跑,甚至為了自己的同名時尚品牌,穿著價值3萬元的高跟鞋現身巴黎時裝周,愛美精神令網友看傻了眼。


貝嫂情人節骨折重傷!踩3萬鞋拄拐杖跑趴
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左)和老婆維多利亞(右)結婚27年,儘管一度爆出婚姻危機,仍是外界眼中的神仙眷侶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「貝嫂」維多利亞2月14日情人節在健身過程中受傷,腳部骨折只能以拐杖來輔助行動,但行動力超強的她還是跟著貝克漢到處吃美食,絲毫不影響日常生活,儘管行動不便,但仍看起來十分淡定,不僅如此,她更直接現身巴黎時裝周。


貝嫂情人節骨折重傷!踩3萬鞋拄拐杖跑趴
貝嫂(左)出席巴黎時尚週,還腳踩著3萬多的高跟鞋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維多利亞當天一身黑現身,以黑色大衣搭配緊身黑褲,戴上墨鏡看起來依舊時尚感十足,儘管一隻腿受傷需要固定,但她的另一隻腳仍踩著要價900英鎊(約3萬7000元台幣)的高跟鞋,強大氣場令人詫異,然而也有網友發現,維多利亞的腿細到跟竹竿一樣,希望她能夠好好休養.

事實上,Netflix先前才上線了紀錄片《BECKHAM》,維多利亞在片中大談和貝克漢一路走來的血淚史,更包括當年貝克漢出軌的事蹟,然而夫妻倆的婚姻關係修復後,卻比過去更甜蜜,維多利亞展現了自己的強大理性,也因此讓她圈粉無數。


貝嫂情人節骨折重傷!踩3萬鞋拄拐杖跑趴
貝克漢全力支持貝嫂的時尚品牌。(圖/貝嫂IG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鄧紫棋第一線追星!要求貝克漢背上簽名 親密合照球迷羨慕


貝克漢揭不倫戀傷疤!女助理慘遭輿論霸凌 她無奈吐露心聲


陳奕迅入住貝克漢設計房!要求「床不要太軟」 睡木板床大失眠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