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8 | 今日新聞

月砸百萬錄新節目!白冰冰曝與胡瓜私下關係

月砸百萬錄新節目!白冰冰曝與胡瓜私下關係
白冰冰(右)「月砸百萬」開錄新節目《超級冰冰秀》,傳與胡瓜爆嫌隙,她笑說兩人關係像是姊弟一樣親。(圖/記者黃雅琪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白冰冰主持長達5年的節目《我愛冰冰Show》劃下句點,她今(18)日在民視盛大開錄新節目《超級冰冰秀》,談到新節目原時段都是由胡瓜(瓜哥)主持,最後變成白冰冰接棒主持,因而爆出兩人有嫌隙,白冰冰笑說:「不會啦!他是我自己好弟弟,他自己忙得不得了,他節目太多了。」都是從秀場出來的,兩人有著革命般的情感存在著。


月砸百萬錄新節目!白冰冰曝與胡瓜私下關係
白冰冰(右)與揚帆錄新節目《超級冰冰秀》。(圖/記者黃雅琪攝影)

從中視跳槽到民視,白冰冰透露其實好幾年前,就有其他家電視台找過她跳槽:「那個時候他們找我的時候,我說我是給人家『請』的,我是主持人。」感謝對方多年來一直想邀請她主持節目,但最終選擇民視是因為有「革命情感」,也考量到離住處很近、走路就能去錄影很方便。

向來支持台灣原創歌曲的白冰冰,抱持著「媽祖精神」提攜後輩,提及新節目《超級冰冰秀》製作費用,她表示:「(製作費用)沒有什麼差,差的是買歌的費用!」白冰冰透露每個月要花費百萬元買歌曲版權,支持台灣原創歌曲,不然都唱中國大陸的抖音歌,未來台灣的文化就會形成斷層,呼籲政府要重視音樂文化產業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白冰冰確定掰了中視!《我愛冰冰Show》收掉秒跳槽 民視證實了


獨/高凌風兒跳水、露冰塊腹肌!白冰冰驚訝「小不點變猛男」


主播岑永康嫁女兒辦《喜事》!半個演藝圈白冰冰、李明依都來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