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9 | 今日新聞

結婚時間公開!Ailee要嫁給企業家了

結婚時間公開!Ailee要嫁給企業家了
韓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插曲演唱者Ailee(李藝真)戀愛ING,男友非圈內人,是一名企業家。(圖/Ailee 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「鐵肺歌姬」Ailee(李藝真)因演唱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的插曲〈如初雪般走向你〉爆紅,她今(19)日傳出戀愛ING,男友是企業家,2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預計2025年結婚,Ailee的經紀公司也大方承認此事,深受網友祝福。


結婚時間公開!Ailee要嫁給企業家了
Ailee鮮少傳出戀情,這次戀愛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。(圖/記者陳雅蘭攝)

根據韓媒報導,Ailee的準新郎是一名企業家,2人正在對親友官宣戀情中,女方經紀公司表示:「Ailee正在和朋友介紹的普通男性以明年結婚為目標交往中。Ailee準備好的話,會親自跟粉絲報告好消息,希望大家用溫暖的視線看待兩人並給予支持。」

Ailee於2012年發行《Heaven》出道,一流唱功獲得業界肯定,受封「鐵肺歌后」、「韓國碧昂絲」等美譽,許多電視劇主題曲、插曲也都指名要Ailee演唱,包含張赫主演的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、玄彬主演的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、宋仲基主演的《阿斯達年代記》、孔劉主演的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等。

Ailee曾說私心最愛的電視原聲帶曲目就是《鬼怪》的〈如初雪般走向你〉,而該曲也在Spotify上突破1億點播次數,「我滿感謝的,因為對一般歌手來說,作品破1億次數是很正常的事,但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,因為一首電視劇插曲要破1億卻是滿不容易的,有這樣的機會我很榮幸」。


結婚時間公開!Ailee要嫁給企業家了
Ailee是夯劇《鬼怪》插曲演唱者之一。(圖/tvN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Ailee演出唱到一半「台灣妹往前衝送禮求握手」!她說1句話勸退


《鬼怪》主唱Ailee飆歌忍不住流淚!向台灣記者透露媽媽過世


Ailee吃飽飽獻唱《鬼怪》插曲 泰民露結實雙臂熱舞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