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3-20 | 今日新聞

徒手爬鐵架!61歲阿湯哥開拍《不可能8》

徒手爬鐵架!61歲阿湯哥開拍《不可能8》
61歲阿湯哥「徒手爬鐵架」曬超狂腹肌,宣告《不可能的任務8》復工拍攝中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今年61歲的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寶刀未老,因好萊塢編劇與演員工會罷工停拍多時的《不可能的任務8》,近日終於重新動工;外媒在洛杉磯「HOLLYWOOD」經典地標,捕捉到阿湯哥大展身手的身影,他徒手爬上鐵架、掀上衣露出結實腹肌,站在地標上與劇組開心打卡拍照。


徒手爬鐵架!61歲阿湯哥開拍《不可能8》
阿湯哥開拍《不可能的任務8》,取景洛杉磯「HOLLYWOOD」經典地標。(圖/X)

美國動作間諜片《不可能的任務:致命清算》拆為上下集上映,原本要在2024年6月28日上映的《不可能的任務8》,受到好萊塢編劇與演員工會罷工影響、停工多時,目前該片預計延後到2025年才會上映。近日外媒也捕捉到阿湯哥的開拍身影,這次取景的地方是全球知名電影地標,位在洛杉磯的「HOLLYWOOD」巨型標誌。


徒手爬鐵架!61歲阿湯哥開拍《不可能8》
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不可能的任務:致命清算 第一章》,創下「騎車跳懸崖」新紀錄。(圖/UIP)

徒手爬鐵架!61歲阿湯哥開拍《不可能8》
《不可能的任務:致命清算 第一章》湯姆克魯斯動作戲全部親自上陣演出。(圖/UIP)

體力活擔當的阿湯哥,趁著拍戲空檔大展身手,他穿著一身黑衣、黑褲,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下,徒手爬上約2層樓高的巨型標誌上,他站在高處、單手向後輕扶鐵架眺望遠方,明明是很危險的動作,但阿湯哥做起來就像是家常便飯一樣輕鬆!過程中他還掀起上衣與劇組人員合照、曬出結實腹肌,顯見復拍的好心情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湯姆克魯斯新戀情曝光!「4億豪宅約會36歲名媛」 甜談父女戀


湯姆克魯斯被發好人卡!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緋聞女友海莉:像我叔叔


湯姆克魯斯拍了30年!掛保證《不可能的任務:致命清算》系列最佳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