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3-20 | 今日新聞

大S:二死一重傷 汪小菲恐怖施暴細節曝光

大S:二死一重傷 汪小菲恐怖施暴細節曝光
大S(右)證實,汪小菲曾經喝醉酒拿《哈利波特》精裝版書籍砸她,感嘆「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」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汪小菲今(20)日被爆料向大S(徐熙媛)借1.7億元至今未清償,徐媽黃春梅親口證實,更痛哭暗批前親家張蘭消費女兒賺錢,似乎心疼母親,大S積累已久的怨氣一次爆發,稍早在粉專發文揭發前夫不堪惡行,透露她懷孕時,酒醉的汪小菲拿《哈利波特》精裝版書籍砸她,一句「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」,震驚各界。

大S表示,張蘭2021年在直播中聲稱,汪小菲和黑人(陳建州)因為政治理念不和起肢體衝突,黑人動手毆打汪小菲,其實是造謠,真相是當時汪小菲喝得爛醉,先動手推倒小S,她見狀挺著大肚子上前阻止,也被汪小菲推倒在地,「你抄起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我,黑人出手固定你停止傷害我,他並沒有毆打你。」


大S:二死一重傷 汪小菲恐怖施暴細節曝光
大陸網友查到這款《哈利波特》精裝版重達9.9公斤。(圖/微博)

對此,大S大嘆10年婚姻造成2死1重傷,而汪小菲婚內出軌和家暴,讓大S氣到刷卡洩憤,如今她想來可笑,「因為我借你、付出在你身上的多更多,刷你的卡,花得卻是我自己辛苦賺來的錢。離婚後你們造謠帶風向讓我被網暴至今,我要感謝你,製造這麼艱難的關卡讓我闖...」但大S說,自己秉持不抱怨、沒藉口、優雅從容的面對一切人生課題。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快訊/汪小菲欠1.7億!大S認了刷卡洩憤 怒聲明:出軌是你不是我


張蘭吃大S血饅頭!徐媽情緒崩潰 哭求:別靠抖音賺錢、掩蓋真相


汪小菲借1.7億白紙黑字 大S積蓄要不回來「嫁入豪門真是穩賠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