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20 | 今日新聞

曝條件不為接近未婚夫 焦凡凡公開徵助理

曝條件不為接近未婚夫 焦凡凡公開徵助理
焦凡凡(右)在Threads上發文公開徵求助理,其中一個條件是「不是接近未婚夫婁峻碩(左)」。(圖/翻攝自焦凡凡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1歲女藝人焦凡凡去年11月與男團五堅情成員婁峻碩共遊馬爾地夫,婁峻碩於當地進行求婚,2人預計將於今年登記結婚。近期,焦凡凡在Threads上公開徵求助理,首要條件就是「不是為了接近婁峻碩」,甜蜜「護夫」貼文一出,讓不少粉絲閃瞎雙眼。


曝條件不為接近未婚夫 焦凡凡公開徵助理
焦凡凡(左)和婁峻碩(右)2人去年同遊馬爾地夫,婁峻碩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焦凡凡IG)

焦凡凡與婁峻碩愛情長跑7年,2人都陪伴對方度過各自最難過的日子,感情十分穩定。昨(19)日焦凡凡現身社群平台Threads,先是貼文詢問「這裡應徵得到助理嗎?感覺太簡單到很難挑」,接著提出條件之一,必須「不是為了接近婁俊碩」,並坦言在工作上不太會遇到他。


曝條件不為接近未婚夫 焦凡凡公開徵助理
焦凡凡公開在Threads上徵求助理,條件一出閃瞎粉絲雙眼。(圖/ 翻攝自焦凡凡Threads)

焦凡凡這則貼文一出,吸引不少粉絲紛紛湧進留言區,並表示:「選我選我」、「誰是婁峻碩」、「我只在乎薪水」、「為了接近妳可以嗎」,反應十分踴躍,如今焦凡凡已將貼文刪除。


曝條件不為接近未婚夫 焦凡凡公開徵助理
焦凡凡2015年起經營YouTube頻道,曾加入反骨男孩,目前頻道以分享生活及旅遊、活動Vlog為主。(圖/翻攝自焦凡凡YouTube)

焦凡凡2015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,曾因在速食店打工,在臉書社團「表特麥當勞」爆紅。曾參與「創作鬼才」黃明志舉辦的「AMOi- AMOi百萬女團選拔賽」,落選回台以後加入反骨男孩,拍攝一系列影片後闖出名聲。目前焦凡凡與反骨男孩分道揚鑣,獨自經營個人頻道,內容主要以生活日常及旅遊、活動Vlog為主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婁峻碩求婚成功焦凡凡!過年遭長輩追問 一句話破解「要生幾個」


大元被鼓鼓求婚爆哭「像做夢不真實」!閨密焦凡凡喊話:一起幸福


焦凡凡被婁峻碩求婚「驚嚇大過驚喜」!羞認:現在還不太想面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