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28 | 今日新聞

萬人讚嘆 陳美鳳一張背影照根本20幾歲少女

萬人讚嘆 陳美鳳一張背影照根本20幾歲少女
陳美鳳一張背影照宛如20幾歲少女,引來破萬人讚嘆。(圖/陳美鳳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界美魔女陳美鳳35歲演連續劇《英雄世家》媽媽角色,被張小燕封為「全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,出道47年、今年67歲的她,依然從事最愛的演藝工作。陳美鳳近日在臉書上傳一張錄影側拍照,以背面示人,乍看之下宛如20、30歲正妹,一雙不科學美腿更是看不出年紀,吸引1.3萬人按讚。

陳美鳳26日分享錄節目《美鳳有約》的穿搭照,她梳俐落鮑伯頭,穿芭比粉小洋裝,外搭CHANEL開襟毛線衫,下半身踩米色長靴,露出「絕對領域」和兩條纖細大腿,其中一張行走中拍下的背影照,瞬間減齡至少20歲,陳美鳳自嘲:「年輕不要怕冷...不要留白啦!還是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?」


萬人讚嘆 陳美鳳一張背影照根本20幾歲少女
陳美鳳背面照看不出實際年齡。(圖/陳美鳳臉書)

萬人讚嘆 陳美鳳一張背影照根本20幾歲少女
陳美鳳大腿細到不科學。(圖/陳美鳳臉書)

貼文一出,一向說話實在的王思佳驚呼:「比少女還少女!」大批網友討論熱烈,「哪裡來的辣妹」、「林口最美的風景」、「請回頭」、「凍齡啊!青春美少女」、「哇塞!我決定面壁」、「真是最美麗的女人,叫妳第一名」、「正面到背面都美」、「看起來大概只有30歲!」

陳美鳳魔鬼身材數十年如一日,歸功每天起床先喝溫開水,並備一壺熱薑湯出門,平常不節食、少碰炸、甜和澱粉,盡量吃原型食物,吃完一顆蘋果才會吃正餐,搭配每週一至兩次瑜伽、重訓、騎腳踏車或快走,維持好體態。

此外,陳美鳳不諱言會藉醫美技術留住歲月,透露1年固定「進廠維修」1次,但不碰拉皮、埋線等手術,只做小醫美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陳美鳳波浪捲髮撞臉朴敏英!67歲絕世美貌引萬人朝聖:比101還美


陳美鳳關濾鏡長這樣!大V衣服一路開到底 凶狠弧度一覽無遺


陳美鳳進軍好萊塢!接受邀約大喊:太扯了 作品公開「當下超挫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