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2°
( 33° / 30° )
氣象
2024-03-31 | 今日新聞

分手鬧翻柳俊烈!韓韶禧新劇選角動向受關注

分手鬧翻柳俊烈!韓韶禧新劇選角動向受關注
韓韶禧和柳俊烈分手,兩人的新劇《迷惑》受到網友關注,瘋猜是否會換角。(圖/翻攝自韓韶禧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女神韓韶禧先前爆出和演員柳俊烈正在熱戀中,因男方前女友惠利一句「真有趣」,捲入劈腿疑雲,事後三人都出面澄清時間並沒有重疊,本以為事件落幕,沒想到韓韶禧再度發長文砲轟柳俊烈和惠利,隨即刪文,接著便宣布分手,他們的新劇《迷惑》動向也受到關注。


分手鬧翻柳俊烈!韓韶禧新劇選角動向受關注
韓韶禧結束短命戀,新劇《迷惑》的選角也受到關注。(圖/翻攝自韓韶IG)

導演韓在林原本預計將翻拍網漫《迷惑》,故事講述窮畫家被女吸血鬼魅惑的禁忌愛情,3月6日韓韶禧所屬經紀公司9ato娛樂證實「正在深入討論中」,柳俊烈方面也承認有收到劇本,看似已經敲定男女主角人選,讓粉絲都非常期待,認為選角很符合漫畫形象,沒想到隨即就爆出劈腿疑雲。


分手鬧翻柳俊烈!韓韶禧新劇選角動向受關注
柳俊烈短暫認愛韓韶禧就分手。(圖/柳俊烈IG)

韓韶禧15日爆出戀情,緊接著惠利發文嘲諷「真有趣」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韓韶禧也反擊,澄清自己並沒有介入柳俊烈和惠利的感情,接著和柳俊烈大方認愛,事後韓韶禧也為自己的衝動言論道歉,惠利更道歉坦言「瞬間情緒釀成傷害」,本以為事件落幕,韓韶禧卻又突然發布長文,並火速刪除。


分手鬧翻柳俊烈!韓韶禧新劇選角動向受關注
惠利發文「真有趣」,引發外界瘋猜韓韶禧介入她和柳俊烈的戀情。(圖/惠利IG)

韓韶禧在長文中表示,「我對其中一位當事者都閉口不談,感到很鬱悶」,疑似不滿柳俊烈從事件爆發後,都不給她一個交代,更向惠利喊話:「對前任有了新女友這點,到底是有什麼有趣的?」並回覆粉絲留言爆料「他(柳俊烈)說時間久了大家都會忘記的」,沒想到不到一天,韓韶禧和柳俊烈就宣布分手,結束短命戀,讓網友們十分擔心《迷惑》是否會受到影響。


分手鬧翻柳俊烈!韓韶禧新劇選角動向受關注
粉絲安慰韓韶禧,終於擺脫迴避型人格,韓韶禧(下)開心回覆並表示「他說時間久了大家都會忘記的」。(圖/韓韶禧部落格)

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如果他們兩個一起演的話不是會超精彩的嗎」、「如果就這樣照常拍攝的話一定會成為熱門話題」、「原本很期待的說」,據《SPOTVNEWS》報導,目前選角沒有變動,因為主角人選其實都還沒有定案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韓韶禧爆道歉柳俊烈!分手鬧得轟轟烈烈 韓媒突撤新聞遭疑假消息


韓韶禧把分手鬧大!開嗆柳俊烈抖不負責言論:他說大家很快就忘記


韓韶禧、柳俊烈「意見不合」那就分手吧 見面談完決定各走各的路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