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31 | 今日新聞

衝熱搜榜首 林依晨《惡作劇》回憶殺回來了

衝熱搜榜首 林依晨《惡作劇》回憶殺回來了
由林依晨所演唱的《惡作劇2吻》片尾曲《你》在短影音平台翻紅,掀起翻唱熱潮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由林依晨所演唱的《惡作劇2吻》片尾曲《你》,3月23日全新版本已在數位音樂平台上架,造成網友一片驚喜及轟動,立刻登上各大音樂平台榜單。更因190萬網友瘋搜,無預警竄上社群網站「微博」的關鍵字榜首,17年後再度詮釋《你》這首歌,林依晨表示:「17年後的這首歌,是唱給一路陪伴在身邊的大家,希望用愛溫柔對話,讓你我生活更加美好。」

偶像劇《惡作劇2吻》自2007年開播後叫好又叫座,由林依晨、鄭元暢所主演的袁湘琴、江直樹更是不少觀眾的童年CP。林依晨當年演唱的片尾曲《你》,近日在短影音平台掀起一股翻唱熱潮,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。不僅如此,更順勢推出17年後的全新版本,讓粉絲重新聽見「袁湘琴」的歌聲。再次進錄音室配唱,林依晨興奮的說:「既開心又緊張,好久沒唱歌了,之前是袁湘琴的甜,這次《你》的訴說對象,是想獻給所有一路以來支持的粉絲,希望17年後的全新版本,能讓大家聽到更溫潤、沉著、堅毅的聲音。」


衝熱搜榜首 林依晨《惡作劇》回憶殺回來了
林依晨17後翻唱《你》掀起影迷回憶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對於《你》新版本引起轟動,林依晨說:「雖然有點突然,不過是個很好的機會,讓我以這樣特別的方式跟大家有了連結,謝謝大家支持,我會繼續努力。」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表示「女歌手林依晨回歸」、「袁湘琴我的回憶啊」、「能超越原版的只能是原唱本人」、「不是唱給江直樹的,是唱給粉絲的,好溫暖啊」、「新版少了稚嫩,多了成熟感覺」、「惡作劇女孩回來了」、「林依晨給我狠狠出專輯」,甚至有網友期待未來林依晨能登上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舞台,看到更多精彩的表現。

除了音樂上的展現外,林依晨仍在戲劇上不斷努力突破,推出好的作品,今年即將播出的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、《同棲散策》、《深度安靜》都有不同以往的表現;首部監製的電影《失明》也如火如荼的籌備進行中,令粉絲相當期待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林依晨美顏開太大被抓包!秒變膠感錐子臉 招認素顏上陣出奇招


2024必追10部台劇!林依晨、許瑋甯搶男人 最強推理劇第2季來了


ㄚ頭拒當炒房幫凶!林依晨「吃苦長大」狠推2500萬房地產代言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