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4-01 | 今日新聞

甩厭食症辣妻!阿沁搭上「韓零死角女神」

甩厭食症辣妻!阿沁搭上「韓零死角女神」
阿沁推出歌曲〈遺失的美好〉MV,邀請韓國零死角女神金寶拉擔任女主角,扮演他的初戀。(圖/晴空未來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阿沁近來推出歌曲〈遺失的美好〉MV,邀來韓國「零死角女神」網紅辣模金寶拉扮演他的初戀女友。此外,先前太太爆出持有大麻又厭食症復發,談到近況,阿沁表示:「花花目前穩定慢慢恢復中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這位在IG上擁有118萬粉絲、被鄉民稱為「零死角完美女神」的金寶拉在聽完〈遺失的美好〉後二話不說答應MV演出邀約,更大讚:「好聽!有韓劇主題曲的情感氛圍!」有趣的是,金寶拉在聽完歌後更馬上分享給她韓國的朋友們,原以為是新歌的她,在得知這首〈遺失的美好〉已經發行20年後深感訝異,「完全沒有老歌的感覺!」

這首〈遺失的美好〉創作靈感原是阿沁在念大學時的初戀故事,當時因與初戀女友異地戀而漸行漸遠,導致分手徒留遺憾,讓阿沁化悲憤為力量寫出這首代表作。自認「戀愛腦」的他,提及這段青春回憶猶如勵志故事,「當時失戀了一年仍無法釋懷,於是一直在宿舍狂寫歌投稿,結果投稿上百DEMO作品後,最終寫出〈遺失的美好〉,還參加了輔大創作歌唱比賽,靠著鋼琴自彈自唱拿下冠軍,在被唱片公司發掘後因此賣出這首歌,可以說靠著這首歌一舉改變了我的人生,成為職業音樂人。」


甩厭食症辣妻!阿沁搭上「韓零死角女神」
阿沁(左)推出歌曲〈遺失的美好〉MV,由韓國零死角女神金寶拉擔任女主角。(圖/晴空未來提供)

此外,阿沁的太太花花近期被爆出持有大麻,當時阿沁為了自證清白,於第一時間赴警局驗尿,之後更是在經紀公司工作人員的陪同下,前往UCL大安聯合醫事檢驗所進行檢驗,大麻檢驗報告出爐為陰性。除了此事之外,阿沁可以說是狀況連連,他宣布從樂團F.I.R畢業後,引來議論,許多人紛紛在他的社群媒體上留言批評,他當時爆出昔日飛兒主唱詹雯婷,以及陳建寧官司細節,「有人會被關7年」,談到最近的生活,阿沁提到,除了宣傳活動外都在陪太太與照顧孩子,「有了家庭,人生其實就是全心放在家庭、孩子與工作。花花目前穩定慢慢恢復中,謝謝大家關心!」


甩厭食症辣妻!阿沁搭上「韓零死角女神」
阿沁提到扣除宣傳活動,其他時間都在陪太太花花與小孩。(圖/花花IG)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阿沁辣妻持大麻遭逮!被牽連主動驗尿 「檢驗報告結果出爐」


阿沁退出F.I.R.掀熱議!暴瘦20公斤 靠版稅賺進百萬內幕曝光


TABLO全中文流利應答超狂!「台式經典5字粗話」是男神教的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