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2°
( 33° / 30° )
氣象
2024-04-03 | 今日新聞

雙帥合體!林柏宏、王柏傑高鐵上遇炸彈危機

雙帥合體!林柏宏、王柏傑高鐵上遇炸彈危機
林柏宏(左圖)、王柏傑雙帥夢幻合體,在新電影《96分鐘》中於高鐵上遇到恐怖炸彈危機。(圖/華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電影《96分鐘》集結金馬兩大男神林柏宏、王柏傑同台飆戲,在高鐵行駛中遇上炸彈危機。本片打破台灣影史合作紀錄,首度引進《阿凡達2》好萊塢特效團隊開發的「特效預演拍攝(Previs)」技術項目,並攜手中台灣影視基地,建立全台首座模擬高鐵車廂的智能LED攝影棚,解決外景拍攝上的困難,成功與國際接軌。


雙帥合體!林柏宏、王柏傑高鐵上遇炸彈危機
電影《96分鐘》特效預演拍攝(Previs)畫面。(圖/華影)

電影《96分鐘》片名是來自台北至高雄最快的一班直達車行駛時間,劇情融合了親情、愛情等多重元素,耗時8年的籌備與策劃,由《粽邪》系列電影監製鄒介中,與《狂徒》新銳導演洪子烜攜手合作,近日將展開拍攝。主演卡司邀請到以《六弄咖啡館》獲頒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,和剛以《疫起》拿下台北電影節影帝、提名金馬影帝的王柏傑,在極速的高鐵行駛下遇上炸彈危機。王柏傑也表示:「期待了很久終於要開拍,並希望一切順利!」


雙帥合體!林柏宏、王柏傑高鐵上遇炸彈危機
電影《96分鐘》運用特效預演拍攝技術將林柏宏換臉。(圖/華影)

《96分鐘》首次引進好萊塢《曼達洛人》、《阿凡達2》特效團隊開發的『特效預演拍攝(Previs)』技術項目,並結合虛幻引擎(Unreal Engine)捕捉演員的表演互動。導演洪子烜認為,在動作電影上演員的表演非常困難,而首次參與Previs預演能夠使劇組人員清楚導演想要的最終呈現,也實現拍攝時間控制及預算上的管理問題。擔任《96分鐘》男主角的林柏宏表示:「第一次嘗試的電影類型,是非常巨大的挑戰,很興奮也很期待!」《96分鐘》預計2025年上映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修杰楷、王柏傑KTV挨揍!林柏宏鬆口「31字回應」揭他私下真面目


林柏宏結婚了!甜蜜娶回《莎莉》鳳梨公主 浪漫婚紗照曝光


林柏宏「徒手抓雞」現蹤市場賣肉!800隻雞失控亂飛太驚悚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