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2°
( 33° / 30° )
氣象
2024-04-04 | 今日新聞

關心台灣地震!宋仲基暖舉曝光

關心台灣地震!宋仲基暖舉曝光
宋仲基關心台灣7.2強震,暖舉曝光。(圖/HighZium studio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宋仲基帶著英國籍老婆凱蒂露易斯桑德斯(Katy Louise Saunders)、兒子在日本散步被台灣作家賴珩佳巧遇,賴珩佳跟吳淡如透露「他還主動問候台灣的地震並祝福台灣」,暖舉曝光。


關心台灣地震!宋仲基暖舉曝光
台灣作家賴珩佳赴日,意外跟宋仲基(左)當鄰居。(圖/吳淡如臉書)

台灣東部海域昨(3)日上午7點58分發生芮氏規模7.2強震,全台震災四起,目前9人罹難,1050人受傷、101人受困,34人失聯,消息傳到中國、南韓、日本、美國,各國民眾紛紛致意、發文關心。

吳淡如今(4)日發文透露,在日本旅遊的朋友,意外跟宋仲基當鄰居,「昨晚竟然與宋仲基是鄰居,早上散步一直碰到,所以就合照一下...他還問候台灣並祝台灣安好,真感動!我看到他也嚇一跳,竟然住隔壁。早上散步一直碰到他,他一直看著我,好像很疑惑為什麼我沒有跟他合照,本來其實是不想打擾他,但看他那麼疑惑,後來就與他合照了」。

吳淡如羨慕表示,遇到宋仲基的是她作家朋友賴珩佳,賴珩佳透露:「他跟他的英國太太與小孩來。本人真的超年輕瘦瘦的。」


關心台灣地震!宋仲基暖舉曝光
▼宋仲基近日客串《淚之女王》,劇中玩離婚地獄哏,表現受到討論。(圖/HighZium studio)

關心台灣地震!宋仲基暖舉曝光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宋仲基不演了「離婚沒人想祝福對方」 客串《淚之女王》玩地獄哏


宋仲基現身《淚之女王》!金秀賢下跪求饒 粉絲心碎:不能離婚


5組假戲真做CP!宋仲基、宋慧喬離婚變仇人 孫藝真迫降玄彬人生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