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4-05 | 今日新聞

捐1000萬日幣!AKIRA:跟台灣有深厚情誼

捐1000萬日幣!AKIRA:跟台灣有深厚情誼
林志玲老公AKIRA捐出1000萬日元賑災。(圖/資料照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台灣東部海域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芮氏規模7.2強震,全台震災四起,林志玲老公AKIRA(黑澤良平)今(5)日宣布捐出1000萬日幣(約台幣210萬元)賑災,愛心不落人後。

AKIRA透過「LDH JAPAN集團」捐贈1000萬日元,以助災區的救援與重建工作,「LDH自2009年於台北開設EXPG以來,致力演藝人才的發掘與培訓,EXILE AKIRA也於2023年擔任LDH愛夢悅的CEO,與這片土地一直有著深厚情誼。旗下藝人們也透過舉辦演唱會和參與各地的活動,建立了友好關係。今後,我們將繼續關注震災情況,持續探索身為娛樂經紀公司的LDH,透過各種娛樂活動所能做的各種支援活動。我們衷心祈盼災區能盡快復原和重建,並祝福大家平安健康」。


捐1000萬日幣!AKIRA:跟台灣有深厚情誼
林志玲的老公AKIRA(右)捐款賑災,幫助地震受災戶。(圖/資料照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King Gnu台北2場演出收益不要了!通通捐出來幫助花蓮地震受災戶


五月天捐500萬賑災幫重建校園!羅志祥主動捐款、物資給受災戶


台灣演藝圈第1人!蕭薔慷捐100萬 呼籲受災戶「一起度過難關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