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4-06 | 今日新聞

婆婆碎念林依晨 賀軍翔「左右為難」髮全白

婆婆碎念林依晨 賀軍翔「左右為難」髮全白
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林依晨遭陸弈靜(右)碎碎念,婆媳關係非常緊張。(圖/ 公共電視、MyVideo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資深藝人陸弈靜在台劇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扮演賀軍翔的母親「何媽媽」,對兒子當時的女友許瑋甯,甚至後來嫁進門的媳婦林依晨很嚴苛,只要一開口就讓人又愛又恨,把婆婆碎碎念性格詮釋的絲絲入扣、非常傳神。賀軍翔夾在婆媳之間,以平頭、白髮的造型,詮釋這個左右為難的中年老公。


婆婆碎念林依晨 賀軍翔「左右為難」髮全白
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林依晨(右)、賀軍翔的婚姻陷入乏味無聊的危機。(圖/公共電視、MyVideo提供)

劇中賀軍翔為了安撫媽媽陸弈靜對另一半的碎碎念,同時間要顧及老婆林依晨的心情,成了盡力維繫家人情感的潤滑劑。對於這部分的演譯,賀軍翔說,何瑞之(劇中名)夾在其中的為難,其實自然而然很好詮釋。這樣的情節現實中是否曾發生過?他則堅定表示:「還好現實生活中,沒有這個問題。」


婆婆碎念林依晨 賀軍翔「左右為難」髮全白
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賀軍翔(右)努力維繫與許瑋甯(左)的感情。 (圖/公共電視、MyVideo提供)

賀軍翔和陸弈靜雖不是首次合作,但卻是第一次演母子,回想起劇中的對手戲,他說:「對手戲很濃厚,非常開心能夠跟陸姐合作,但同時壓力也很大。」母子對戲中,令他最難忘的一場戲,是替飾演許瑋甯哥哥的柯宇綸講話,「所以跟媽媽講話很衝,整個氣氛很僵。」還有,許瑋甯煲魚湯給陸弈靜喝,她當場說:「好腥喔,什麼味道?」直來直往的個性跟台詞,都讓賀軍翔印象深刻。

賀軍翔表示,這次角色上著重更多部份是在內心,「導演給滿多的空間,讓演員有更多的時間去表達內心戲。」情感的狀態跟以往不太一樣,他不禁笑說:「加上年紀不一樣,表現起來也不一樣了。」此外,他為戲剪平頭、刷白頭髮的造型令人眼睛一亮,他認同外型上的改變會影響到內在,也幫助他很快進入角色。他說:「以往拍電視劇要求頭髮不要亂、要好看,這次不用顧慮到這些,有滿不同的感受。」由公共電視、MyVideo共同出品的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,4月7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4月台劇追起來!「綠茶精」林依晨奪許瑋甯男友 曾莞婷省出1棟房


林依晨「1個字」突衝微博榜首!190萬粉絲瘋搜 釣出本人回應了


林依晨美顏開太大被抓包!秒變膠感錐子臉 招認素顏上陣出奇招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