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4-06 | 今日新聞

發現最愛的零食!IU給工作人員:幫我收好

發現最愛的零食!IU給工作人員:幫我收好
IU(李知恩)在台北演唱會上收到義美小泡芙,叮嚀工作人員幫忙收好。(圖/讀者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星IU(李知恩)愛吃台灣義美小泡芙眾所周知,今(6)日在台北演唱會上,她發現觀眾席有亮點,指著歌迷說:「那是什麼!」結果是她最愛的義美小泡芙,IU開心表示:「這是我非常愛的餅乾,我昨天也吃了很多,今天也在房間裡吃了,真的很好吃,謝謝!」隨後轉頭遞給工作人員,叮嚀:「這個幫我收好喔!」


發現最愛的零食!IU給工作人員:幫我收好
IU在演唱會戴上跟粉絲的「對戒」。(圖/讀者提供)

IU場上秀出「銀音波戒指」,自豪表示:「我有聽到『知恩我一直是站在妳身邊』的聲音,我會把它戴到最後一刻的!」

除了粉絲的驚喜,IU也送上大禮,他表演告五人的名曲《唯一》,中文發音咬字十分標準,但IU唱完直言非常緊張:「我做得好嗎?因為很久沒見到大家,所以想為大家準備點禮物,我很謝謝大家專心的聽我唱歌,其實很多人推薦滿多歌曲給我,而這首歌名(唯一)就是我想跟大家說的話,所以我很認真練習了,看到大家非常開心,我也好開心。」

IU演唱會也帶來《BBIBBI》、《Celebrity》、《Blueming》、《eight》等知名作品,還有表演新歌《Love wins all》、《Holssi》等,令歌迷直呼滿意。


發現最愛的零食!IU給工作人員:幫我收好
IU台北演唱會上帶來無數舊歌與新歌。(圖/讀者提供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IU小巨蛋3分鐘中文秀媽媽暖舉 準備台灣限定禮:不便宜請帶回家


IU粉絲夜排4天遇7.2強震「死守小巨蛋」!搶頭香買到票感動快哭了


IU小巨蛋彩排中!歌迷夜排直播漏音 寬姐超派現身「溫柔的勸導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