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4-08 | 今日新聞

韓孝周心繫台灣地震 朱智勛:為人民祈禱

韓孝周心繫台灣地震 朱智勛:為人民祈禱
韓孝周慰問台灣地震災民,盼花蓮快點恢復原狀。(圖/翻攝Disney+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孝周、朱智勛今(8)日以線上形式連線台灣,舉辦科幻韓劇《支配物種》的粉絲見面會,2人親民放送各式專屬台灣粉絲的「臉頰愛心」、「狙擊應援」,同時也對台灣地震的災民表達關心。


韓孝周心繫台灣地震 朱智勛:為人民祈禱
朱智勛在《支配物種》飾演卸任軍官,送台灣粉絲「狙擊應援」。(圖/翻攝Disney+)

日前台灣發生芮氏規模7.2的403花蓮大地震,2人遠在韓國心繫粉絲,韓孝周慰問:「聽到台灣發生大地震,希望盡快恢復原狀。」朱智勛溫暖喊話:「我也在新聞上看到令人遺憾的消息,我會為鄰近韓國的人民祈禱應援。」


韓孝周心繫台灣地震 朱智勛:為人民祈禱
韓孝周《支配物種》充滿科幻元素。(圖/Disney+提供)

《支配物種》帶領觀眾來到2025年的未來世界,講述由尹自由(韓孝周飾)領軍的BF企業研發出取代天然肉類的「培養肉」,改變了人類吃動物肉、支配動物的數百年歷史,卻也因此重擊畜牧產業及全球經濟命脈,受到毒品集團、恐怖分子、駭客、以及極端分子威脅。


韓孝周心繫台灣地震 朱智勛:為人民祈禱
朱智勛《支配物種》提出環境反思的議題。(圖/Disney+提供)

此時,擁有黑暗過往的前任軍官禹採耘(朱智勛飾),趁虛偽裝成尹自由的私人保鏢,並深入滲透公司內部,一場因人造肉引爆的致命戰爭即將揭開序幕。

韓孝周透露自己非常喜歡這個作品:「劇本一口氣讀完,一定要拍這個戲。」朱智勛表示這部戲除了有許多懸疑元素,更拋出值得思考的環境議題。《支配物種》4月10日在Disney+上線。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

相關新聞


韓國覆盆莓獎/韓孝周《信徒2》獲最爛演技冠軍 河正宇排第二爛


《異能》韓孝周擊敗宋慧喬被罵爆!10年前「霸凌命案」黑料再被挖


大鐘賞/《MOVING異能》連拿2大獎!韓孝周擊敗宋慧喬奪下視后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