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2°
( 33° / 30° )
氣象
2024-04-08 | 今日新聞

暴瘦掉到42公斤 Makiyo:別覺得我要掛了

暴瘦掉到42公斤 Makiyo:別覺得我要掛了
Makiyo(左)因獨自帶娃暴瘦剩42公斤,小S擔心她的身體狀況。(圖/東森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久違登上綜藝節目的Makiyo,以暴瘦形象出現在小S(徐熙娣)主持的《小姐不熙娣》,引起小S擔心,Makiyo表示是因離婚後獨自扶養小孩,沒時間好好吃飯,導致身材日漸消瘦到42公斤。


暴瘦掉到42公斤 Makiyo:別覺得我要掛了
Makiyo(左)被小S下令1個月養肉2公斤。(圖/東森提供)

小S坦言,其實看到Makiyo纖瘦的身材,會擔心她是不是沒有好好照顧自己,甚至希望Makiyo可以在1個月之後增胖2公斤:「至少把臉頰的肉養回來,小朋友也希望看到自己的媽媽是圓潤、很有活力的吧。」

染了一頭藍色頭髮的Makiyo雙頰凹陷,整個人骨瘦如柴,身形顯得很單薄,不過Makiyo希望大家不要擔心她的身體狀況:「我還很有活力啊!不要覺得我要掛了好嗎,大家不要難過好不好。」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

相關新聞


Makiyo上賭場慘輸3000萬 小室哲哉面不改色掏錢:沒關係


Makiyo「狂減25公斤」火辣現身搓湯圓!親曝追求者進度:不著急


汪小菲承諾今年再婚!好友Makiyo震驚曝「恐有變數」:我賭不會啦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